2007.06.06 第33天

寶貝們已經滿一個月了
很難想像,這一大群小鬼頭,
在我們一個月不眠不休的情況下,
個個長的頭好壯壯.....



↑這是他們在呼叫媽媽的畫面



每個看到媽媽都像拚命三郎一樣
拚了命的想要媽媽把他們帶出來
(我說孫子們啊~~應該要求我,不是求你媽吧~~)



有的在求媽媽帶他們出來,
有的則在籠子裡玩的忘我,
各式各樣的咬動作都來~~




貝兒這些日子來每天都睡的很好,
他的小孩在哭時,她依然當作沒她的事,
繼續睡她的大頭覺,

貝拔聽到小鬼們在哭,
貝拔會推推我的肩,然後含"魯蛋"的說:「喂~起來餵奶了!」
我聽到貝拔的"魯蛋聲",我會推推在我旁邊的睡貝兒......
「喂~妳小孩在哭咧,起來餵奶啊~~~~」
接著,貝兒會抬起她半顆頭,
然後聽聽外頭的聲音,
接著又躺下來睡她的大頭覺,

此時!我看到她的反應,
我會跳起來大罵!
一次罵二個人(貝拔&貝兒)
你們二個給我差不多一點!
最好都可以當作沒你們的事啦!!!
接著......我仍必需很命苦的起床來弄飯給這群在"哭餓"的小鬼吃............



所幸,這一群小鬼也很識相,
知道誰是他們的衣食父母,
每次看到我,比看到貝兒還開心,
只要一聽到我在跟他們對話,
原本在睡的他們,全都會爬到我身旁來,
然後爭相的要我抱他們.........



貝兒現在學壞了,
她現在知道餵奶的工作不是她的,
所以當餵奶時,她都可以睡她的大頭覺~~~
(靠!到底誰是他們的老母!)

然而,現在貝兒唯一會跟小鬼們的互動就是~~~~
「玩!!」



玩!!!!



玩!!!!!



玩!!!!!!



還是玩!!!!!!!!



靠~~~妳嘛盡責一點!!
到底妳是老母,還是我是老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