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第44天

感覺上,這44天過的很漫長....
我在想,這可能是我們一天的睡眠時間不過才五、六個小時的關係,
所以....才會覺得這44天,
過的真的好久.......



我們家的小四,
雖然不是長的最肥胖的,
但,她有著別人所沒有的聰敏,



短短的嘴管,
鬆鬆的嘴皮,

似乎將來長大後,
會跟貝兒一樣,
擁有非常肉的嘴巴.....



小四正以驚人的速度在長大
每次看她賣力的在吃飯,
然後開心的搖晃著尾巴,
我們心情都不知不覺好了起來!



我們家的每個小鬼,
都喜歡人家這樣抱著,



小四&可愛的小主人合照



我一直相信緣份這件事,
有緣千里來相會,
有心、有緣,無論如何都會來相聚~~



我們家的小四,
是第一個懂得將籠子門推開,
然後開心走出來的小朋友,

而我們家的小四,
也是頭一個會快速搖著她的小尾巴,
很懂的滿足的小朋友,



這麼多個小朋友裡,
會引我發笑的,大多是長的憨呆,
或是會做一些愚笨姿勢的小鬼,

唯有小四,
她是唯一讓我看著她就心情愉快的!



小四與其他的同伴不同,
其他的小鬼,一定要有伴玩才能開心,

但小四,她自己一個人,
就能一直保持著愉快的心情,



她會在跑跑跳跳後,
頓然間坐在地板上發呆,
然後又突然間開心了起來(看她快速搖動的尾巴就知道!)

我很喜歡跟她對話,
當我跟她對話時,
她會抬頭她的頭,
然後露出她的小舌頭,
開心的親著我的下巴,

我不知,她是不是真的聽得懂,
但我曉得,她懂我對她散發出的愛,
所以她也用她愛的方式,
相同的回應我......



我了解,小四在未來主人的愛護下,
會平平安安的長大,
我也相信未來主人給於我的承諾,
會永遠愛護著小四,
對她不離不棄,



小四的未來,有個甜蜜的家,
有一整個家庭的人在愛著她,
相信我們家的小四,
以她的聰敏程度,
能得到全家人的歡心,
更是大家的掌上明珠......

見到偉甄負責任的態度,
讓我感到欣慰,
也為小四開心,
能找到一個喜愛她、疼愛她的主人,

親愛的偉甄,要記得我們的承諾,
要永遠愛護我們家的「快樂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