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干!  <--這是前天貝拔進家門說的第一句話
啊~麻的!  <--這是昨天我踏上家門階梯時發出的語助詞

不用懷疑,這次讓我們二個同時都很抓狂的就是她



話說,前陣子老娘剛從戶頭領個五千元出門,
不到一個小時的光景,那25個小朋友(五個小朋友*5張=25個小朋友)就全離我而去,
離開我去投靠獸醫伯伯的懷裡(打預防針呀)
此傷心事不足掛齒,因為每年都要傷心個一次,
況且傷心的人好像只有我,我看獸醫伯伯笑的還滿開心的。

事隔幾天,獸醫伯伯打電話跟我說,我叫的洗毛精到貨了,
於是....又有十幾個小朋友離我而去.....
此傷心事不足掛齒,因為這是偶每個月都會發生的事情,

接著再過幾天(也就是昨天) ,貝拔跟我說該搬飼料的時間到了,
於是.....又有幾十個小朋友離我們而去.....
此傷心事真的也不足掛齒,因為這也是每個月都會發生的事情。

只是說,就在我跟貝拔二個人,
含辛茹苦的搬飼料回家(搬飼料的是貝拔我只負責拿鑰匙開門而已)時,
貝拔穿著皮鞋肩上扛著數十公斤的飼料,一腳踏進的竟然是在尿裡.....
在尿裡...在尿裡...在尿裡...在尿裡...

來來來,大家跟我一起念一次....
在尿裡...在尿裡...在尿裡...在尿裡呀!下一張(熱鍵:c) 


啊是說,由於飼料實在是太重了,
所以貝拔沒辦法停下他的腳步,他必需一氣呵成一路把飼料扛進狗房裡.....

於是,他就踩著他的皮鞋沾著尿漬一路給我從客廳踩進狗房裡
不過,這還不打緊,最可惡的是~除了貝拔踩在尿裡外,
不知道那個小白吃也給我踩在尿裡 (不好意思阿姨已經有努力控制自己了呀)
哦哦哦哦哦~最大的重點是,那個小白吃還不只一個
因為我看那個地板上的尿漬至少有數十個....下一張(熱鍵:c) 

  

看不到我就會一直咿咿嗚嗚哭不停的小傢伙

有時候看到我但是沒貼在我旁邊也會一直咿咿嗚嗚哭不停....

  

回主題~當貝拔踩完尿發出啊~干!一聲後,他就再也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音,
我猜可能是他看著我鐵青著臉在我房門口外撿屎,所以不想再給我臨門一腳,
哦哦!啊是說~拉坨屎在我門口的也是小虎喲!下一張(熱鍵:c) 


以前老娘我還會說「小虎很愛乾淨啦,因為只要廁所裡有屎她就不願進去拉。」
所以我撿屎之前,還先很明理的先打開廁所的門看一下,
等到確定廁所乾淨的不得了,我才開始生氣.....下一張(熱鍵:c)  (我已經很克制了)


聽到老娘在生氣躲起來的小王八蛋



走過去看她的表情....她就對著我傻笑



昨天,我跟貝拔當慈母慈父的帶他們出去玩水,
我確定他們在外頭拉屎拉尿全都拉完畢後,我們才讓他們上車,
隨後,在朋友的店門口外在車上跟朋友聊天,
這群小的一開始看到我朋友時,一窩蜂的衝向我朋友跟我朋友示好,
大家都爭先恐後的往車窗擠,生怕沒有得到我朋友的青睞,
但下一秒的光景,他們全都閃的遠遠的,
一付我朋友好像有毒把他們逼到閃至最角角邊,
關於這個論點我也不好意思當著朋友面前提起,
沒多久,我朋友又滾回店裡面去忙,
我覺得這實在是太奇怪,難不成我朋友曾吃過狗肉所以他們嗅到端疑嗎?
我帶著極度不解打開車裡的燈往後一看~

靠~~那旁邊溼溼的是什麼鬼???!!!

接著再過幾分鐘場景變成,我帶著四個小毛頭讓他們在旁邊尿尿,
貝拔則一個人很歹命的在車上擦尿......
講到這裡,我覺得貝拔真的是個好男人,
他完全沒有幹譙也沒有生氣,他只是一直默默的擦、默默的擦,
我待在一旁看他擦的滿頭是汗(昨天很熱耶)
我突然想起某年某年的某一天,好像也發生過類似這樣的事, (不只一次)
延伸閱讀:http://www.wretch.cc/blog/BOBOMOM/11737729

這是被我拿來當作分隔線的老Bo照



在我們經過一番疲憊的路程(清完屎尿又塞車)後,我們終於要回到家了!

帶四個小毛頭上下車是一件浩大的工程,
上車要各別帶,下車要一次通通趕下車再趕上樓。
此時我跟貝拔就很像牧羊人,
一個要站在車頭負責打開車門,
另一個要先去打開樓下的鐵門,接著站在車子與樓下鐵門的中間,
確保每一個小毛頭下車後很安全的上樓, (不會上錯樓梯也不會嚇壞路人)
當開車門的一定是貝拔,因為他本身長的夠可怕,
所以只要他開車門每個小的都不會亂來燥動,
而負責接駁的一定是我,
因為我只要站在騎樓下,他們每個人都會很想衝到我懷裡尋求慰藉(貝拔太可怕)
所以我每次都是等到他們衝到我旁邊,然後我叫張貝兒上樓,
其他的小毛頭就會很乖的跟在張貝兒的屁股後頭衝上去,

話說,這天我們家仍舊是如此的完成上樓工作,
但就在全部的小毛頭都衝到我家門口,
我才踏上階梯,我就看到小虎在我家門口尿了一大泡的尿!

我就看到小虎在我家門口尿了一大泡的尿!
我就看到小虎在我家門口尿了一大泡的尿!
我就看到小虎在我家門口尿了一大泡的尿!
我就看到小虎在我家門口尿了一大泡的尿!
我就看到小虎在我家門口尿了一大泡的尿!

啊~麻的! <--所有的耐心在一時之間全沒了

(他明明剛剛才尿一泡超大泡的耶!!!!!!!!)

  

我忍住把她丟出家門的衝動,不斷深呼吸再深呼吸,
進了家門我連個屁也沒啃,只是默默的拿了拖巴,
站在階梯門外對著經過的鄰居說「小心不要踩到水」,
(我不好意思跟她說那是尿,說了我應該會見笑而死吧)
在快速的擦個幾下,把拖巴丟在樓梯間吸「水」後,
我再衝下樓幫貝拔拿車墊 (剛被撒過尿的墊子)
接著再回家把樓梯口清乾淨後,我再回家擦他們沾到尿的身體.....
(而貝拔則是認命的把車上再擦洗過才回家)

   

接著我再去沖洗自己在外頭陪小孩弄的一身髒又有可能中暑的身體,
洗完澡後,把冷氣開到最大,
默默的感嘆,我們這麼辛苦到底是為什麼.....
(這跟女人28天來一樣,小孩不乖時我就會來感嘆一次)

這陣子花錢如流水般的不斷支出,
然後自己想想,我自己好像也沒給自己做過什麼健檢,
每個月每個月這樣的把五個小朋友送給別人,
自己也沒什麼給自己買新衣服過,
真是他奶奶的,啊妳就不能給我乖一點嗎?!! 下一張(熱鍵:c) 


看到老母沒出聲拿相機出來拍照

 

為了小虎這種動不動就給我亂尿亂便的習性,我真的是氣到頭頂都要冒煙了, 
我每天都要清他給我灑在外頭的屎尿~~而且廁所明明就超乾淨的呀!!!
我還曾問獸醫伯伯,她是不是膀胱有問題之類的?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她膀胱沒問題呀,有問題的膀胱是會頻尿喲!!
(她尿這麼大一泡,怎麼可能是會有問題!!)

靠~那她到底是那根筋不對勁,
老是想挑戰老娘的脾氣,還讓他老杯老母每次都為了她在失和?!!

 

啊是說,我們家巧巧是生來報恩的,那小虎應該是生來討債的吧。


最後附上我們家老貝想跟我去兜風的照片 

  

看來看去~老貝真的可愛多了!!!



從來討債的升格為來報恩的老貝

想到要跟老母出去兜風,整個就是開心到嘴笑目笑呀!!



謎之音:我們家的老老貝真的是我們的寶貝兒來著~叫她寶貝兒她還會回頭對我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