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9 第46天

這天幫他們這幾個小鬼洗澡
洗完澡後,便帶他們去打預防針



因為一次帶九個小鬼打預防針
打電話去詢問的價錢
第一劑,一針要$700元,
以此類推的話,九隻則需要$6,300元......

而一次帶九隻,則一劑只需要$500元,
九隻的話,最少也需要$4,500元,
怎麼聽,都覺得這個數字很驚人~~~

於是,我們又打電話去詢問了幾家店,終於問到便宜一半的金額.....
於是...我們一行人,開開心心的帶著九寶出門打預防針去!



第一次坐車的他們,其實都算滿乖的,
但仍是有一、二個小鬼,暈車.....
剛開始知道小鬼暈車,其實我還滿擔心的,
因為貝兒從來不暈車,不知道這一、二個小鬼將來是不是都會暈車,
結果Tea麻跟我說,叫我不用擔心,
因為Tea Tea一開始坐車也是暈車,最後就不會了!

這下才讓我完全放一顆心,
原來~~~~第一次坐車暈車,是像爸爸啊



坐在車子上的他們,
不吵不鬧,乖乖的在籠子裡坐好,



有的小朋友仍會在籠子裡玩,
完全沒有緊張的氣氛,



這是他們第一次出來,
但仍老神在在,沒有擔心、害怕的神情,



到了醫院後,發現醫院人很多,所以我們必需得在一旁等待,
直到輪到我們.......



也因為剛剛不知是那一個小鬼暈車,
然後他自己暈車就算了,還吐在別人身上......
所以,我們一進醫院後,就必需帶著某幾個身上有飼料的小鬼去擦洗,



好不容易等到我們,
卓醫生便開始幫小狗檢查身體,



先是量肛溫



這幾個小朋友,唯有老三對量肛溫有一點點反應外
其他都老神在在的讓醫生量



量完肛溫後,再來檢查心跳速度是否在正常值裡





確定肛溫、心跳都沒問題後,開始打針



其實我看到這個針我自己都覺得會怕怕的(好像會很痛的樣子~~~~)



但這幾個小朋友都很勇猛
完全沒有任何反應
只是傻傻的看著前方



甚至我們家的小六
還一直在睡她的覺



連卓醫生將針打下去了
她也完全沒醒!



卓醫生當下還說了一句「這一個(指著小六)很扯哦!」



今天卓醫生告訴我們這幾個小朋友很健康
讓我們非常的開心!!!

打完第一劑後,必需一個星期都不能再洗澡,
過個十天後,就要迎接第二劑的來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