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20 第47天

這是我們家的老五(前腳掌都有粉紅、粉紅的~~~)



最近拿起相機來拍照的動力越來越少,
我們家的照片全都是貝拔拍的,

這天,在一旁休息看電視時,
轉頭過去看這群小鬼,
↑恰巧看到老五這樣睡覺~~~

我趕緊叫貝拔過去拍下來!



↑聽到聲音,張開眼的老五

其實本來這二張照片我沒打算PO出來,
但突然想到前幾天看到某位網友Judy的留言,
讓我在家笑好久~~~~

網友Judy說,
他們家可愛的兒子,
會學小寶貝們的睡姿,
某天,看到小六睡覺的姿勢,
居然就學小六睡覺的模樣躺在地上,
讓網友Judy不知如何是好~~~

我光是想像那個畫面,
我就覺得那位小弟弟好可愛哦!
(Judy~~其實弟弟比小六可愛咧~

希望弟弟看到這篇不要學哦~~
老五寶貝這樣睡,
其實很累累的喲!

還有可愛的弟弟,趴在地板也不要學,
地板很冰涼,會冷冷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