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第70天

這是上星期五,我上班時,
貝拔丟給我的檔案.......



看了照片,我就知道....
這個男的,網站該做不做,
結果在那弄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平常,貝拔都在家,
因為這陣子他要到新竹上課,
他沒辦法跟以前一樣,時時刻刻窩在小鬼們旁邊,
而我,平常也要上班,
上班時間沒辦法照顧著他們,

於是,他特別將籠子改造成這個樣子......

仔細看,應該可以看到,
他為了放這個大容量的給水器,
他硬生生把我籠子的門給鋸斷了!

他還特地挑了一個我看不到的時間鋸籠子,
真是用心良苦~~~~(因為會被我阻止.....)



本來,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他傳給我的照片裡,
有幾個小鬼的頭都是溼的,

最後我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待下一篇介紹......)



這幾個小鬼,每天都不知道是吃了些什麼,
每天都長好多,
有時在小鬼跑太快,
我快手一抓時,抓的全都是脂肪....
肥嘟嘟的.....讓我很難想像,
她們到底是吃什麼長大的.....

目前大小便訓練持續中,

星期六中午,我趕羊似的趕他們進廁所大小便,
尿也尿了,便也便了,
然後他們大便完的人,也很自動的衝出廁所,
我看他們完成了他們的 "屎命" 後,
我也順著讓他們在客廳上奔跑,

結果.....我異想天開的想太過美好,

不知道是那個小鬼,屎尿特別多!
明明我就在廁所撿完了所有的大便,
(一人一坨,剛剛好六坨...)

怎麼我還能在日本房前看到一大坨?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我要走向那坨大便時,
我們家的俗辣七,一看到我拔腿就跑!
(大便一定是他大的!!!!!)

然後那不跑,硬是往大便那方向衝過去!
靠!!明明他是邊跑邊跳,
怎麼可以這麼賤的往大便上給我踩下去!

真是他奶奶的,
那大便一大坨,只有中間那段是被壓扁的.....

清的我有夠肚爛的,
就在肚爛的同時,我去廚房看到更大坨更大攤的尿.....
(現在回想,Tea Tea心情不好可能這也占了一部份的原因...)

接著我就像是火山爆發一樣,
(星期五晚上讓BoBo吵的我半夜爬起來五次,一早醒來又被屎尿攻擊....)
從廚房走出來劈頭硬把長的很像的父子(Tea&小七)給罵了一頓,
「你們二個給我差不多一點!長的很像也就算了!這點也不用像吧!!」

接著,我又認命的把全家清了一遍,
一邊清一邊念「他奶奶的,那個狗販跟我一樣可悲啊!」
(最近不爽時,都會念這一句......)


【後記】
我姊很好笑,昨天從台中上來台北,
來到我家後,一看到我,劈頭就跟我說,
「ㄟ......我看,妳去賣藥好了.....」
我很白痴的還回問她「為什麼?」
「因為這樣她就會改叫妳「藥販」啊...」 (藥販=要飯)
「靠~~~機車咧!!!」

我只能說,我們果然是同一個父母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