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12 第69天

貝拔最近非常的忙,
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新照片可以用,

為什麼沒有新照片可以用?
第一、那個PENTAX K10D我不大會使用,
第二、轉檔我不會轉,

其實我還有好幾天的文章可以寫,
但我們家大忙人老爺,
一直沒時間幫我轉檔,

這二天他要到新竹去上課,都不會回家,
我昨晚一直跟他哭訴,
我沒有照片可以寫網誌~~~我沒有照片可以寫網誌啦~~~
結果,他跟我說,
「等我過二天後,從新竹回來再給妳照片!」
後頭又補了一句「不過也要等到星期六晚上了,星期六早上我要上課...」
蝦米鬼?!那不就代表這三天又沒得寫了嗎??

本來想催他幫我弄照片,
但看他凌晨要一點了,
還要弄他要上課的東西,
隔天六點就要起床打包東西,

唉~~~想想~~~~
還是不要逼他好了!
他最近真的很忙,

我還是靠我自己好了!

於是~~~~我又把我陳封已久的小C拿出來使用!

==========================================================

我昨天跑到客廳找我的小C,
(太久沒用小C了,我都不知道把小C丟在那裡....)

結果,一出房門就看到這一幕



靠~~~這對父女會不會睡的太爽了!



之前聽Tea麻說,
小九會跟爸爸睡在一起,
而且,小九一定要粘在爸爸旁邊睡,
初聽到時,我腦海中一直在想像那個畫面,

↓結果,昨天卻讓我親眼目睹!



喲~~~~
喲~~~~
喲~~~~

真是羨慕死人了啦!
感情怎麼可以好成這樣!!



↑這二個人,都睡在風口,
而且睡的非常、非常、非常的熟!!

本來我要拍前,
我還看到Tea把頭躺在小九的肚子上,
等到我緊張的打開數位相機電源準備拍時,
↓Tea Tea 卻換了另一個姿勢........



吼~~~~是不會等我一下!
等我拍完再換姿勢哦~~~~~



看到他們這樣睡,
其實,我真的有莫名的感動咧......

我不知道,他們清不清楚,
「他是我爸爸&她是我女兒」的這層關係,
但是,所有的小鬼,
只要一看到Tea Tea,都會衝去找他,
無論是在他身上爬來爬去,
或是咬著Tea的尾巴,然後躺在Tea旁邊,
這些畫面都讓我覺得很有趣,



之前老五被Tea的好朋友兇了一下,
(因為Tea的好朋友正在吃零常,笨五跑去聞.....)

Tea聽到怒吼聲,Tea馬上衝過來又要咬他的好朋友,
我的天啦~~~~~
那天真的是挫屎我了!

一下不準老婆跟別人男人靠太近,
一下女兒被別的阿伯兇了一下,他也抓狂,
真不知,Tea是真的明白,
這是他家人呢~~~還是....怎麼樣......

不過,話又說回來,
Tea的脾氣,真的是好到沒話說!
每次出門都讓別的公狗騎,
平常都溫溫乖乖的,別人兇他,他也都歪頭走開居多,
從不主動去攻擊別人,
直到這陣子,他被攻擊時,也開始會主動還擊,

昨天跟Tea麻去逛COSTCO時,她跟我說,
「我覺得妳跟Tea很像....妳也都是平常溫溫的,從不跟人交惡,但被攻擊時,也是會還擊的那一種人....」
我聽到,笑的都快死了~~~~~~~~~~~~~~~~~

現在想想,真的耶~~
我跟Tea Tea 還真像咧!



【謎之音】
不過.....到底是Tea Tea像我,還是我像Tea Tea啊~~

【備註】
1.PENTAX K10D 我常搞不清楚要調什麼跟調什麼(耐心不夠!)所以我都拍的很爛!也乾脆不拍!
2.小C指的是我之前常用的Canon A80,還沒買單眼時,我都是用小C在拍的。
3.最近還滿能自愉的,不過昨天我在COSTCO花了不少錢買狗零食跟用品,在付錢時,忍不住很幹的說:「他奶奶的,那一個狗販會跟我一樣,花這麼多錢買這些東西!!那一個狗販會比我還要窮!!真是他奶奶的!!」付錢付的心很痛!
4.他奶奶的,這一個語助詞,是最近從某位善心人士那引來用的,還不錯用,每用一次,我就想笑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