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二寶貝

是我們第一個親手接生下來的寶貝
(等我們發現貝兒生時,老大已經哇哇落地了...)



當時,沒有特別執著到底要留下誰....
也沒有特別偏心,要對誰好一點.....

除了我們家的小四比較瘦,
我們常常會刻意餵她外,
其他的....我們都一視同仁.....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與媽媽便發現二寶貝與我們家阿BoBo很像.....

無論是動作、神情、長相、毛色....
或著是他的習慣.....
我們都覺得二寶貝跟我們家死去的BoBo一模一樣......



從那時起,我們就決定要把二寶貝永遠地留在身邊......



(這時的二寶貝頭頂也有一搓毛咧....)



我媽媽很愛二寶貝,
每次她來,都會先把二寶貝抓出來,
幫他噓尿,餵他吃奶.....

每回,我都會在一旁看著我媽幫他噓尿...
然後問著媽媽 「他很像BoBo哦........」
此時,我媽都會低頭看著二寶貝,然後靜靜的點著頭.....

我們都知道,BoBo對我們家而言,
是多麼的重要....也是多麼的不捨.......
直到現在,我們談起BoBo時,心裡頭仍是沈重,眼眶還是會酸酸的.......

當初養貝兒前,我到處尋找BoBo的身影....
我想找到那個與BoBo相同的神情,
想尋找與BoBo一樣的影子.....

直到養了貝兒,我知道....她跟BoBo是不相同的.....
(每個小孩都有她的獨特性......)
我放棄了那尋找的動力.....只專心在貝兒身上......

但我們萬萬沒想到,
當初我如此努力尋找都尋不到的孩子
如今,卻悄悄降臨到我身邊來......



(貝兒與二寶貝)



二寶貝總是靜靜的躺在那睡覺....
叫他,他也不大會醒......

一天醒來的次數用手指頭數都數的出來......

我們甚至常常以為他死掉了.....(因為他都沒有動)
不時的會用手去搓他,
或是用力的搖晃他,
直到他張開他那微小的眼睛,
一臉「發生了什麼事」...看著妳.....
我們才敢放下一顆心...........(他真的整天都在睡咧.......)



有一回帶他來公司上班,
他就像是玩偶一樣,
躺在桌子上的某角落,
一直沈睡著.........

無論你怎麼去搓他~怎麼去搖他~~~
他都像是睡神附身,
一直都沒有醒來........

(所以我帶了一隻狗來公司,也沒人知道.......)



一天二十四小時,
他醒來的時間可能不超過四個小時,
醒來不是喝水就是尿尿,
喝完水尿完尿後,他會繼續躺回去睡,

眾多兄弟姊妹踩在他身上,
或是在他身上翻滾,他都不會醒......



他的個性跟我們家阿BoBo真的很像,

1.溫溫的做自己的事,

2.不愛動....

3.一直在沈睡.....

4.不想走路時,就耍賴不走,
一定要妳抱他才可以......

5.或是,他會趴著尿尿這一點,
也跟我們家的阿BoBo像到不行!



因為他跟我們家的阿BoBo實在是太像了.....
所以我與媽媽決定要把他取名為BoBo,
以紀念我們家阿BoBo......

為了區分他與我們家的阿Bobo,
又加上他有張老來放的臉.....
所以我們就叫他老Bo



老Bo非常的粘我,
他不會用祕魯粘Tea麻的粘法,
他只是看到我會飛撲過來找我,
然後用他的頭撞我的肚子,
一旦撞上了我的肚子後,
他就會把頭埋在我的肚子上....一動也不動......

(出去玩連睡覺也要粘在我旁邊)



他知道他的名字叫BoBo,
也知道他的小名叫老Bo,

當妳叫他BoBo,或是叫老Bo時,
他都會很開心的向妳跑來,
然後一把衝到妳懷裡,
盡情的撒嬌.............

不知道是我的幻覺還是自戀,
我一直認為,他對我的情感,跟對貝拔的情感是不一樣的,
(這下子我也有一個會聽我話的小孩了吧~~~)

以往貝拔叫貝兒往東,貝兒絕不會往西,
我在跟貝兒說話,她眼神也是只看著把拔,
我常常在一旁氣的要死~~~覺得反了!反了!
這個小妞也不想想,平常把屎把尿的是誰,
竟都不聽我的話!!整個眼底只有把拔!!

而我們家可愛的老Bo跟貝兒完全不同
貝拔呼喊老Bo,老BO完全不為所動,(他只靜靜站在原地看著貝拔)
而我叫老BO,老BO馬上跟在我腳邊,
看的我爽的要死~~~~~~
馬上跟貝拔落狠話 「這是我的狗,你不准教!」
(其實是我臭俗辣,怕這一群小孩如果給貝拔教了後,日後沒有一個會聽我的話.......)



我們家的老Bo,常常會失神望著某一處,
等妳叫他時,他才會回神.....
(我常常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



當他回神時,
他就會用非常好笑的表情看著妳



只要看著他,我們的心情就會很好!



我們家的老Bo,長的不像貝兒,也不像Tea Tea,
反倒是像我們家的阿BoBo,

這非常的奇特.....
也非常的有緣.....

我很感謝老天爺讓我能遇到一個跟阿BoBo很相像的小孩,
我會用我一生的愛來愛他,
那怕,他真的不是我們家的阿BoBo轉世來到我身旁,
我也會永遠愛著他........



想她.....還是會想她.....
無論,時間如何的過往,
還是非常的想念她......

今年,是阿BoBo離開我身邊的第三年,
時間一直在走著,
對她的思念....一直沒有減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