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第60天

這照片藏在貝拔電腦已久,
最近他挖出來給我的.....
(因為我會轉檔了....所以他全挖出來讓我轉檔...)



看到眉心那叢毛....就知道那是才60天大的巧巧,
巧巧這個時候夭壽可愛,
令人好想捏一把!



跟貝兒把頭埋進碗裡的是小七,
二個人一起吃飯,
感覺上好像比較好吃.....



我們家目前還是吃皇家的母幼犬飼料,
前陣子進了十二包十七公斤的進來,
大約一個星期吃掉一包十七公斤,
比起以前貝兒一個人吃飼料可以吃上二、三個月的速度,
現在真的消耗驚人........



因為時間已久,我認得的人並不多,
只看得出躲進籠子裡的是七寶貝,
七寶貝一向都很乖巧,
每次吃東西都是最後一個吃的,
毛髮是全家最長,也是最美的....



我們家的老大,似乎她出場的機會比較少,
為了要平衡一下,
所以以下的照片會以老大為主......



之前有提到老大,老大這個時期都不大會理人,
(是的~~~~是不理人,不是不理狗~~~)
我叫她,她一定完全不理我,
別人叫她,她也完全不理別人,
唯有室友阿芬,老大看到阿芬會跳著過去找阿芬,



不要看老大這樣柔柔弱弱的樣子,
她是老大咧~~~~
狗王中的狗王能弱到那裡去!

為了讓老大日後更為強大,
做媽媽的貝兒,身負重任,
一定要好好訓練一下她羽翼下的老大,
然後讓她日後可以不被欺負, (只有她欺負別人的份....)
於是~~~~~~
貝兒展開一連串的訓練......










一開始,老大傻了....
只是一味的呈現唉打的份......
還會跑給媽媽追........



不過....正所謂狗急是會跳牆的....
所以被逼急了....
老大也是會.....










雖然媽媽有被嚇到,
不過,媽媽終究是特訓員,
而且,她不是別人,她是張貝兒耶!
這樣小小的驚嚇那唬的住她?

身為媽媽的人,一定要努力不"洩"的教育小孩↓



然後把小孩逼到絕境,
看看小孩最高境界可以到達哪裡?








瞧瞧我們家老大~~~腰力多好哇!
還能四肢腳旋空

嘖嘖嘖~這個應該訓練她去做特派員的才對!



不過,話又說回來,
貝兒不虧為盡責的母親(屁啦!明明就是愛玩而已!),
她被小孩挫到,她仍是依然故我的繼續她的魔鬼訓練.....



甚至還傳授了史上無敵霹靂強的技能!








我只能說.......母親真偉大..........



看到這裡......
我想....明眼人應該都可以分辦出,誰是老大......

不過....事實上.....
真正的老大是在這裡↓



人家可是什麼東西都不用做,
就能讓別人為他做牛做馬.......



瞧~又一個敗在他眼波攻勢下的敗將.....
此人,註定一生成為瑪麗亞...........

誰是老大?
我看,只會傻笑什麼都不會的老BO才是老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