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14 第71天

此時正在學習「不可以!」



這時候的他們,全都呈現愛玩的狀況,
每天打打鬧鬧, (當然現在也是這樣打鬧啦~~)

但,此時的他們,
已經聽懂了「不可以!」
知道籠子門雖然打開了,
但是沒有說可以的話,都不可以任意的跳出來.....



可以看得出來,她們有多麼的想出來......



↑甚至左邊這二個,頭也不抬的一直痴痴望著地板....
幻想自己已經跳出來了......



貝兒很壞心,
一直站在籠子外面誘惑他們.....
他們看到了媽媽,
巴不得快點跳出來....

但一聽到我們說「不可以~~~~~」
他們便又快速的把手腳伸回籠子裡......



黃金真的很聰明,
花一點點時間教,一下就學會了!

常常會拿他們來跟小時候的貝兒來比較,
這時的他們,真的比貝兒好教太多了!
有了貝兒這個小孩當前例,
現在對我們來說,
根本就沒有什麼可以難得倒我們!
(反正最難的我們都碰上了!!!)



他們知道不可以越獄,
身體沒出來....
不過手腳倒是會偷偷露出來,
想試試我們有什麼反應.......

如果手腳出來了,我們沒反應的話,
他們就會把頭也露出來.......
如果頭露出來我們還是沒反應的話,
他們就會直接給我跳出來........

這樣的試法,只能說,他們的確有在動腦筋....



↑這時候的老BO,非常會睡,
如之前提到的,他一天醒來的次數不會超過五次,
五次醒來時,不是在喝水、吃飼料就是在大便尿尿,
解決完這些事後,他會回去繼續睡.....

他每次都被人踩來踩去,
他也每次都在睡夢中被人家扯毛、扯尾巴,
(然後他還睡的跟豬一樣.....都不會翻身.....)



↑被踩了後,還能繼續睡的小孩......
(老來放的臉,就是從這時候開始慢慢轉變.....)



↑換個姿勢繼續睡的老BO.......

因為老BO睡覺就像是死掉了一樣....(可以二、三個時候都維持同一姿勢...)
所以別人喝完了水後,
都會把水滴在他身上(他愛睡在飲水器下面)....

有次發現他整個半邊身體都是溼的,
他還睡得不見天日,完全沒醒..........
連我把他抓出籠子,幫他擦身體時,
他也只是從籠子裡的姿勢,
出來換了個姿勢躺,然後繼續睡......

(靠夭會不會太能睡了啊!!)



↑打鬧不停的小鬼們.......

這時的他們正期"開心"期,
他們每天都打的很幼稚

然後我每天都吼的很大聲.......
尤其是貝兒加入這一場混亂時......
我簡直就很想死................



【小小念一下】
現在在寫這個文章時,
總覺得好像是在逼自己寫紀錄片一樣,
如果不寫,未來記憶就會缺一塊,
若真要寫,也忘了當時許多事情.....
(不過,如果什麼都不寫,N年後看照片時,應該會忘更多.....)

最近,手上有很多他們LOSE檔案,
發現,我們家的老爺藏了許多檔案沒給我,
也開始了我最近狂補舊文的動作......

昨天我們家老爺看我正在轉8/25的照片,
然後笑呵呵的走過來跟我說「妳要不要更多照片啊...我還有咧....」
我聽了....臉當場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