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第102天

睡的很熟的老BO↓



老BO非常的能睡!
睡覺時,總是喜歡把他的舌頭吐在外面,

之前有提到,老BO睡的很扯,
一天醒來不到三次,每次醒來不到二十分鐘,
每回都睡的很沈,沈到讓人擔心他是不是死掉了,
尤其是這樣↓



睡到最後還吐舌頭!
這又加深了讓人擔憂,他是不是真的掛了!!
(要不然舌頭露在外頭幹嘛!)



三個半月,是最好的學習時間,
所以,我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開始教他們新的東西,

讓他們在外頭的活動時間增多了,
開始讓他們多與我們相處,
多聽我們的話,一對一的交談,
讓他們接近我們,多增加一些靈性......



(↑笑開懷的巧巧)

他們知道打開門,要靜心等待,
不可以一打開門就往外衝.........

所以當我們打開門時,他們就會乖乖的在裡頭等......



↑上面少了一個入鏡,
跑出鏡頭外的是我們家的嚕嚕米,
我們家的嚕嚕米只要一焦慮了,就會跑去吃飼料.....

↑此時,她正跑到旁邊啃幾口飼料.......



↑乖乖等著吃的小鬼們

左到右為:秘魯、嚕嚕米、老BO及巧巧

學會坐下後,下一個要學習的就是「握手」
雖然說「握手」是基本動作,
不過,從無到有,還是需要花一點時間,
尤其是,一次很多個小孩一起學習,會讓場面更加的混亂.......



↑被擠到後頭的是我們家的巧巧

我們家的巧巧非常的穩重,
動作總是輕柔及緩慢的,(不過比起老BO,老BO還是比較慢...)

她的個性,常常讓我們稱之為「導盲犬的個性」,
溫和、穩重、又聰明!

每次大家在等吃的時候,
巧巧總是被擠到後面去,
如果嚕嚕米被擠到後面去的話,
她就會想盡辦法用她的大屁股把其他人擠到後頭,
嚕嚕米會擠人,我們家的祕魯擠人動作更是高超,
她會不動聲色,不知不覺擠到最前方,
而老BO.....老BO就是那種,很挫的擠法,
他就直接走到你大腿前,然後坐在你的腳掌上,
讓妳不給他吃也不行.........



↑非常好笑的畫面

笑容都一模一樣..........

我家的小孩,一心以為,
只要傻笑就有得吃........



秘魯(小九),在討吃時,都會用一張苦情臉看妳,
嚕嚕米(小六),在討吃時,都會坐很正皺著眉頭笑的看妳,
巧巧(小五),在討吃時,就會一直舔嘴巴跟妳說她想吃了,
老BO(小二),在討吃時,就會用小眼睛微張嘴看著妳.....

而我們家可愛的張小貝兒,在討吃時,
會乖乖坐在一旁,等妳開口指導下一個指令,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握手指令,巧巧早就學會了!所以這次的握手特訓,
是為了秘魯、嚕嚕米及老BO而訓練的......
但我講了老半天的握手,沒有半個人理我!
反倒是貝兒,她一直在旁邊不停的跟我握手...



貝兒此時心中的OS應該是「我握!我握!快把零食給我!!」


花了一些些時間,
不停的在一旁不厭其煩的一再重覆「握手~~~」「GOOD~~~好棒!!」
我們家的嚕嚕米終於握手了!!



為娘的辛苦就是這麼來的!!

每天花一點時間在做特訓,
二、三天就把他們會的東西拿出來用一次,
增加他們的記憶力,
然後再想想新的東西,讓他們學習,



就連貝兒在一旁玩時,
後頭的瑪麗亞還要不停的在家中做家事、拖地.......

我們家的地,一天拖好幾次,
瑪麗亞辛苦的在付出,
這群小孩也非常有良心的讓我知道,他們還關心著我........

因為......
他們非常認真著.........
看著我...........



只會看不會做的一群小鬼~~~~

算你們有良心啦!!!!

【後記】
這群小鬼很愛跟在我屁股後面,
我走一步,他們就跟一步...........
希望日後長大了,要聽我的話多一點,
不要跟媽媽一樣,只聽阿公的,不聽阿嬤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