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22 第79天

這天,我們起了個一大早,往宜蘭五峰旗出發.....
以往都是看別人的網誌知道這個地方,
這次,真的滿開心,能如願以嚐的來到這兒玩.....



聽仔娘說,這裡假日滿滿都是人潮,
讓我有一度的想打消來這裡的念頭,

但我卻一直想不出來要上那玩,
(雖然有考慮要去找王小胖跟小八玩.....)
最後,我還是帶著”會有很多人”的心態來了~~~~~



貝兒是一個需要人家陪她玩的小孩,
妳一定要丟東西給她撿,
要不然她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她會一直繞在妳旁邊,然後痴痴望著妳.......

為了不讓貝兒太過無趣,我們只好尋找東西,好拿來丟給貝兒撿,
望一下四周,好像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拿來給貝兒玩,
最後只好把我們的鞋子拿來丟,好讓她可以去把鞋子撿回來........

(↑這是那隻鞋的遺照,最後那隻鞋就這樣不見了!!)



本來這次我們是要帶會潛水的老大跟小六出來玩水,
但我擔心沒把老大照顧好,會對大寶麻難交待(壓力很大......),
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把老大留在家裡,
帶六六仔跟七寶貝出來玩......(七七這次撿到了!)

(右上角很拼命在游的是七七,七七下方的黑手是貝拔....)



貝拔在遙遠的那方教七七游泳,
Tea麻也在另一邊教我們家六寶貝游泳......

原以為我們家很會潛水的六六,
應該非常會游泳的才對.......
結果~~~這些小孩~~~只會用前腳踢水,
後腳完全不會動.......



於是~~~~~
最後就會這樣












此時,我有一度的想到米卡,
(又有一度的想到米卡水中的那條大便.....)

別以為小六這樣叫作很遜.....
其實,她游的真的很好!!!
她只是不會用後腳踢水而已~~~~

又遜又好笑的是我們家的小七!!



我不知該怎麼形容我們家的小七,

七七這天真的讓我開了眼界!
我從來不知道,有那個小鬼可以游仰式的!

沒想到我們家的七七,
一下水後,馬上給我來游仰式!



游完仰式後,七七緊接著會在水中旋轉,
像是在跳水中芭蕾......
跳完芭蕾後,緊接著就沈入水中......



是的,大家沒有看錯!

我們家的七七,一下水後,就會開始表演,

游仰式




水中芭蕾




沈入水中



游仰式




水中芭蕾




沈入水中


光看文字一定很難想像,
但本篇剛好有照片為証......

游仰式↓



水中芭蕾↓



沈入水中↓



我們家的六六,一向游的很好,
七七在一旁賣命的演出,
讓一向游的很好的六六仔,
也跟著沈到水裡.......
難不成這就是蝴蝶效應嗎?

==============================================================

事實上,緊張的半死的是我們.....
貝拔聽到我的尖叫聲,
非常快速的衝到他們身旁,解救他們!
此時,我們家的救生員教練,這下子變成了「救狗員」了!

而真正事發經過是....

小七先沈到水裡↓
我尖叫呼喊貝拔!(當然我手也有在按快門)



就在貝拔衝過來時,
小七即時的在水中旋轉翻身浮出水面↓,



接著,游很好的小六,
被小七激動的心情感染到,
緊接著小六也要沈入水中↓




結果~小六浮出來了~小七卻沈入水裡了!

貝拔在這時趕緊出手相救!



不過,話又說回來,
小七下水時,真的會 游仰式 → 水中芭蕾 → 沈入水裡

感覺上好像在表演什麼節目似的!



上岸後的七寶貝,
一直站在石頭上.......



雖然前頭有沈入水裡的不快記憶,
不過,並非因此小七就再也沒下水.........

之後,貝拔全程帶著他們游......





貝兒是個很粘人的小孩,
連下水了,都粘在貝拔旁邊......



只要在把拔旁邊就幸福的不得了的小孩↓......





下水後長的很像的一家人↓.......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前來尋找我的寶貝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