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時,貝兒不在身旁, (跟著貝拔到台南去了)
台北的天氣非常的差,整天都下著雨,又冷又溼,
我每天都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
過年期間,除夕到除三,每天都回土城打麻將,
然後再回板橋陪小鬼頭們睡覺......

這是除夕當天,我老媽給小鬼頭們的好料



貝拔不在家,這時小鬼們開心多了!
平常貝拔不給他們吃這些好料(只可以吃飼料...)

貝拔對於食物的嚴厲,真的很嚴~~~~

連我老媽要拿水果給小鬼頭們吃也不行,
平常對我很客氣的他,
竟還會跟我媽說「我們平常不給他們吃這些的....」
搞到最後,我媽都會很委屈的跟小鬼頭們說「是伊不給你們吃的.....」

這天,我媽本來興奮的要準備一些好料要讓小鬼頭們,
但想到貝拔會說「不行」時,
我媽整個人忙碌的手熊熊停了下來....
然後憂憂的說「但是,伊講不行給狗仔吃.....」
我回我媽「伊不在家!伊又看不到!」
我媽聽了後,整個活了起來~開心的說「好好!那我弄多一點給妳帶回家!」
(二個做壞事的女人....很開心的在計謀著......)



他們開心吃的同時
我在一旁也開心的說「快吃快吃!你們阿公不在家!你們放心吃吧~~」

=============================================

初一到初三,
我每天晚上都在土城打麻將,打到凌晨一點多回家,
這樣的生活並不值得記錄下來, (因為我也不過贏了三百元)

但混噩的日子,在初四的凌晨就改變了....
初四凌晨三點多,我跟Tea麻在家看新聞,
新聞說「墾丁湧進 x萬人潮!」
然後我跟Tea麻看到新聞中墾丁的民眾竟還穿著短袖上衣!
我驚呼~~~「為什麼差這麼多啊~~~~」
於是,二個女人大約只花了五分鐘討論這個新聞

接著,我們就決定要殺到墾丁去了!!



我們凌晨三點多看到墾丁的新聞,
凌晨四點半洗完澡帶了衣物跟用品出發,
大約早上九點時,我們人已經在墾丁了!

(我最喜歡這種說走就走的行程了啦!!)



墾丁的天氣真的好到沒話說,
我們在台北上車時,外頭還下著雨,又冷的要死~
一離開台北到了新竹時,整個地板都是乾的.....

再到了墾丁時,真的只能用來形容!

心情真的好到不行!!!



貝拔不在身旁,沒單眼相機可以用,
這時只好拿出Tea麻的小DC出來充充場面 (我的小DC借人了)



坦白說,用慣單眼拍照後,
拿小DC出來拍,整個就是不習慣!
而且,還是拿我沒用過的小DC拍.....



照片大多是模糊的狀態, (我手殘不會用)



二個女人,帶著五個寶貝們出門,
一路上真的很忙碌,
還好這個社頂公園地非常的大,
遊客們很和善、小狗們長大了也很聽話,
要不然,二個女人帶五隻狗,
光用想像的,我都要佩服我自己起來了!



被我拍糊的Tea Tea 

看得出來,他們真的好開心哦!!



我們家的肥巧

本來我拍了許多動態的照片,
但發現,我技術太差,都拍的不好~~
(我還是跟這台相機處不大好....沒習慣那功能....)



最後要離開社頂公園,總是要來一張合照,
(感謝大力士Tea麻跟被我拖過來的路人甲幫忙把狗抬上去)



完成了一張,已經是最好合照的照片



然後再來一張很不成功的大合照

殺了不少路人的記憶卡後,我們開心的離開社頂公園...



本來想帶小寶貝們下海去玩玩,
但看他們一個個累攤的模樣,
我們便放棄了這個想法....... (我也不想玩的累累又洗狗)



這些風景是車子在行徑中,
我把相機拿出窗外,然後隨意按下拍的.....

該說是我技術好,還是墾丁風景美?
我回家看到這些照片時,
心情好好哦~~~~~~~



我跟貝拔說「我人在墾丁」時,他回我「神經!」
接著再問「妳現在人到底在那?」
我大笑回著「就跟你說墾丁了啊!」

他驚訝我們二個女人,如此的瘋狂,說走就走,
真的從台北到墾丁只開了四個半小時就到了,
(而且延路還沒收到過路費哦!!)



其實最猛的是Tea麻,
她從頭到尾都沒睡,我至少還有瞇半個小時,
問她累不累,她都說不累,
(不知道是真的不累,還是不敢讓我開她的車...哈哈)



我忘了這裡是什麼古蹟



在恆春地區,我跟Tea麻買了便當,
然二個女人坐在這個地方吃著雞腿便當,
頭頂著恆春溫暖的太陽,
整個人就是悠閒且開心......



我們走在這二層樓高的地牆上,



這個古蹟二樓處正在維修,
小鬼頭們後方那塊施工處無法通過,



我們帶著他們在二樓逛逛,
(其實是我想來這城牆二樓處看看啦~~)



Tea麻說,她看到這一幕她很感動....

我如果是她,我也會很感動,
但是,很可惜的,我不是她,
我是那個蹲在後面拍照的太太,
我叫Tea麻先下樓,我想看看,會不會有那個小鬼回頭來找我,

事實証明~沒有一個有回頭的!



這是城牆外的景觀,
感覺上好像是廢區, (晚上還有可能鬧鬼我想太多了! )



我看到這一幕還不至於太難過,



雖然一群笨小孩把我忘了丟在後頭,
但看到我在二樓城牆上,
仍是唔唔唔哭不停的急著想來找我.....



不過,再看到有種想打人的衝動,
這世界上有那種找媽媽找一找,
然後跑去大便的嗎??!!

巧巧!妳也未免太欠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