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小山全家約在台南見面,



這次是我們全家總動員與山寶見面,
三寶頭一次看到這麼多的家人(貝兒全家)



雖然沒有從小就生活在一起,
不過,我們家的小鬼頭們,
倒是滿樂意跟小山玩在一起.....



只是三寶貝,好像對玩比較沒什麼興趣.....

我們家的小鬼頭們還搞不清楚這是什麼動作,
每個小孩對於這個動作都沒啥太大的反應,
三寶也覺得....應該每個人都是如此......

然後一不小心就騎錯了對象....
騎到他老爸(Tea Tea)身上去......

沒多久~~~~~~~

小山就想回家了!!
(因為....山寶被他阿爸教訓了一下.....當然他阿爸也被他老木教訓很下)



這個小子,真的非常的聰明!

想回家時就跑去車子旁邊坐著,
無論大家怎麼哄他、騙他,
他就是坐在車子旁邊不動,
山寶的爸爸去拉拉他的牽繩,
山寶非但不起來,反而還直接躺在車子旁邊,
一付就是「我不要動」的景象,
讓大家哭笑個不得......

最後,我們決定直接換下一個地點.....
(小山看到要離開了,開心的跳上車子...)



每次來台南,我們都沒有到那去走走,
大多都是在家吃吃喝喝,
這次剛好跟小山家有約,
所以我們來到,我從來沒來過的「忠烈祠」

要拍他們的合照,真的很不簡單,
怎麼喊怎麼叫,也要看這些大少爺跟大小姐的心情,
恰巧身上又沒帶零食下車,
於是~~~~我們拿出最好用的工具!!↓↓↓↓↓↓↓↓↓↓↓



瞧瞧瞧~~~這個水桶多好用!
要他們視線看那就看那!



只是我們家浩呆的,似乎沒有在看水桶,
整個視線都在看剛剛喊出”預備備”的貝拔,
(「預備備!」是我們家準備要玩遊戲的開頭,老BO只要聽到這句整個人都會醒過來!)



這~~~真的是一家人~~~~~

拍完了第一輪合照,
再來第二回合,換個姿勢繼續拍~~~~



要這些小孩乖乖全都不要動,
真的需要一點時間跟人力才能完成.....



可惜的是,我們家的老大-樂樂、小四 -momo、小七-帕布、小八-YOKO不在這,
要不然,這張就是全家福了!!



我很喜歡山寶全家,
爸爸很很溫和的人,
媽媽也非常和氣又有責任感,




這次剛好妹妹跟她男友也一同出遊,
看到妹妹跟男友及全家的情感,
讓人覺得很開心~~~~~
那感覺~就像是一家人出遊一般,
很開心妹妹遇到一個很不錯的青年!
(夢茜,妳可以安心啦~~他是好青年哦!)



聽貝拔說,忠烈祠以前人很多,
我寫這篇文章的同時,他還在旁邊說,
國小時他曾在這畫過忠烈祠,說當時畫的那幅畫有得名.....
我笑說,我國小畫畫也常得名啊~~
然後他就說「妳好棒啊~這都是我教的好!」
我回他「好個屁!最好我國小時有認識你!」
(貝拔除了教軟體外,也滿會畫畫的.....)



我們家的小孩,不用理他們,
他們也可以自己玩的很開心,
(就是那種你咬我,我咬你的遊戲...)

為了不要讓他們在身上沾太多口水,
此時,就要派出很好用的東西



接著就會呈現這樣的畫面.....



只要我們閒下來不丟瓶子,
老BO就會去咬旁邊我們喝到一半的曠泉水,
好幾次他搶不到瓶子,
老BO就去旁邊咬我們旁在一旁的曠泉水,
整個就是偷懶撿現成的小鬼 !!



看到小山頭好壯壯,
我跟貝拔都好開心,



尤其是看到小山那滿滿的笑容,
一看就知道小山過的很幸福......



這張跟老BO有像!不愧是兄弟.......



小山超粘媽媽的,
媽媽走到那,他就跟到那,
看得出來,媽媽在他身上付出多少心思,
我常跟貝拔說,小山有全家人疼愛,
真的好幸福!



貝拔說我這張照片拍的不好,

其實我想拍的是後頭張貝兒,並不是他~~~
(瞧瞧後頭的貝兒,腳下還壓著寶特瓶,像是女皇踩著戰利品一般!)



長的極相像的父女.....

這次跟小山家約的時間很短,
玩的時間不夠充裕,



希望有機會,大伙再一同出遊,

下次換你們來台北玩,我們帶你們到處走走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