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米娜姨大放送的米雞肉丸....



頭一次吃到這種東西...大家還傻傻的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等吃過一次後,大家都搶著要把米雞肉丸塞進嘴巴裡....



這張照片我拍的很驕傲....

我拍完後馬上跑去現給貝拔看,
我說「你看~五個小朋友都有入鏡耶...我多棒!」
貝拔也很捧場的說「棒棒棒棒棒!!」 (還哼起了歌呢...)

無論是男人、女人、還是狗...
大家都愛聽好話,
可惜我沒有尾巴...要不然我也會搖起尾巴來表示我有多開心~~



看傻的太太

這位太太可能萬萬也沒想到,
她的米雞肉丸有這麼受歡迎吧......



巧巧真的不是毛澎....

雖然我也想自欺欺人的告訴大家,

「她只是毛澎而已啦......」

不過...她胖成這樣....
有眼睛的人應該都看得出來...
她真的不止是毛澎.......



為了吃....要她做什麼都可以.....

難不成這就是胖子的悲哀嗎?



我們家的老Bo....跟胖子比...真的瘦太多了....

前陣子見到我們家的小三,
小三壯得跟頭牛一樣,超壯、超Man的!

再回頭看看我們家的老Bo....
簡直跟娘們兒沒什麼倆樣!
T小姐還在一旁安慰我說「都是老Bo整天跟女人窩在一起的關係啦....」

ㄟ....... 所以說...老Bo就是這樣來的嗎??

嗚嗚嗚嗚...我不要啦....
這是我第一次有的兒子...
我可不希望他是娘炮耶......





小虎是個很需要愛的孩子.....
知道誰會疼愛她...她就會粘在誰身上



這位阿姨還真是認命......



被強吻了還這麼心甘情願......



員潭溪真的是個不錯的景點....
除了旁邊可以吃手扒雞與山菜外...
旁邊還有一大片草皮....



廣大的草皮能讓小毛頭們在這跑跑兼晒毛.....



瞧瞧她的爽樣....就知道她有多舒服了....



這個阿爸撥毛撥的很順手.....

通常用吸水毛巾完後,
我們都會這樣把底層的水再撥出來.....

撥一撥再用吸水毛巾擦一擦.....
反覆做幾次,毛就會乾囉.....
而且,都不會有溼疹的問題~~



瞧瞧張貝兒有多得意.....

笑的超開心的!!



貝拔說這張照片有口水在旁邊..不美觀....

不過我覺得這張的貝兒好可愛!!
美不美觀無所謂....
這就是她....完全呈現她那聰穎的個性....



瞧瞧~

我們可以開五金行了耶.....



唯有可愛兼乖巧的孩子...
才能拍出這樣的合照



真的是可愛極了呢~~~



我跟貝拔說我要加洗這張照片,
他跟我說「千萬不要......」
因為他說,這好像是要去比賽的狗....
站姿跟表情都好像...感覺怪怪的......

但是我覺得這張的巧巧好帥哦!

沒看過女生長的這麼帥氣的耶.... (也只有這張而已...)

(此時貝拔在旁邊碎碎念:「妳看看...當初我留下她是對的!!」)



這位叔叔很認真的想一次抱我們家二個小孩起來....

可是....抱到一半他自己就開始大笑.....
笑什麼?笑說我們家的小孩太肥了......



小虎這個耐不住寂寞的人...一看到人家沒抱她...
馬上衝過去要人家抱



結果這位叔叔說:「孩子妳乖....你們都太重了...還是站在地上就好了....」



硬是要人家抱的小虎 (左) .....

整個就是沒家教啊~~~

巧巧(右)胸毛一長,腿看起來就變短了.....



最後那位叔叔抱起全場最輕的小孩.....

我只能說:「叔叔...您真聰明!!」



永遠都不會把飛盤放下的米娜



這位叔叔訓犬師不是當假的.....
每次見他都是溫和的跟小朋友說話...
用正確的方式在教育著小朋友.....



小小聲的跟老Bo說說話....
老Bo就乖乖的走在他身旁......

看得我好有FU哦.......



而這位阿姨在表達她的愛意.....



在老Bo旁邊說祕密.....

看來...這個祕密很驚人....
要不然老Bo不會露出看到鬼的表情.....



朋友是老的好......
跟老朋友出來這樣走走逛逛的感情很好.......

沒什麼壓力....
自在、自由又輕鬆.......



看到他們開心的笑容......
自己也會很開心......



有時候....朋友要的不用多......
真心的幾個就行了!!



我跟米娜麻認識好幾年了....
從來沒有拍過二人合照....
當然這次也沒有二人合照啦~旁邊有一堆小朋友.....



有時候人與人相處很妙......
需要時間及歲月的考驗...才能達到這樣的情誼,
雖然我與米娜家不見得會常常出遊,
我們甚至一個月msn不到幾次,
不過,每次我們拿起電話來.....
都可以一聊就聊很久,
而且,永遠都不會生澀...無論多久沒聯絡都一樣.....



她啊~是個老好人一個來著~

有極多的熱心與熱情,一直認為人性本善....
也因為這樣,她付出的多,回收的也多,
這一點,是我做不大到的.....

我的自我保護意識太強....
對於陌生人....會先閃遠遠的....
保持一貫冷漠態度....
不過真的要熱也會極速的加溫....
就不知道我們這二個完全不同的人,
怎麼能搭得起來?



這是吃手扒雞旁邊的小山.....老闆娘介紹我們上來走走....



不要看這樣的小小坡度...爬起來也真的要人命耶.....
還好米拔有製作超讚的手杖
給我們二個弱女人拿來用.....



跑到前面等我們的巧巧

一付就是嫌我們很慢的樣子....



可愛的米娜,這張把她的舌胎拍的超清楚的!



這些孩子的腳程很快....

總是跑很快的衝到前方,
然後再停下來等等我們這幾個慢郎中,
這樣小小貼心的動作...其實我看的滿樂的.....

還算沒白養你們啦.............



我們一向都帶小毛頭們去玩水....
這樣的爬山.....還是第一次.......



一邊爬...一邊嘻嘻哈哈的聊上去......



這樣的感覺還真不賴耶......



爬到休息處時,只想罵髒話....
到底是那個路人說,走上來只需要二十分鐘......



米家大合照



貝家難得的亂亂照



我們家的小孩假裝是別人家孩子時...比較上相...



我們幾個人在這裡吹吹涼風玩玩狗.....
很休閒....也很愉快.....





後來,上來了一整個大家族.....
家族裡來了一個小朋友.....



這個小朋友很喜歡狗.....



恰巧我們家小虎也很愛小朋友

不要看小虎這樣傻傻的樣子....
她會對大人跳上跳下的....
不過她絕對不會噗小朋友.....

對小朋友永遠是這樣溫溫和和的......



不知等到何時......
我們家才會出現這樣的畫面.......



os:再等十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