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來看我Blog的人都知道,我真的不愛拜拜,
從小拜到怕的關係,長大了,真的不是很愛拜,
但是因為這次的關係,所以也上來拜一下求個心安...



因為狗狗不能上來寺廟裡,所以接下來的照片,
都是由貝拔跟友人詹哥一同拍下來的.....



瞧瞧那金壁輝黃的走道

我光是看了這張照片我就想上去瞧瞧了~



貝拔原本是說,叫我跟Tiffany先在下了顧狗,
他跟詹哥先上去拜拜,等他們二個拜完後,再換我們拜,
結果....我跟Tiffany一等就是等了四十分鐘......

等了四十分鐘後,接到貝拔的電話,
他說,他幫我們拜完了,叫我們去停車場等他....
等我回到車上後,看到這些照片.....

我就忍不住念他,「為什麼不讓我上去啊~超美的耶!!」



這張照片好有拍電影的fu哦.....



貝拔說,他沒有帶腳架來,真的太可惜了!
所到之處,全都是這樣的景色......



好莊嚴、好亮麗.......



就連旁邊的許願樹,都很特別......



貝拔說,上頭有好幾個殿.....
不要看他拍了很多張照片,
其實他延路跟詹哥都在奔跑,
拍完了照片就往下一個殿跑......
而且還有幫我跟Tiffany求符保平安...

看看他跟詹哥跑的汗流滿面的樣子.....
我也不能說什麼......

吼~~真的很想去看看耶~~~



佛袓旁邊的小門...是一個人的身高.....



從這張照片就不難看出佛袓的高度了....



貝拔說,這是放置光明燈的地方



這總共有三、四層樓高 ..... 



未能親自上來走一遭真的很可惜.......

 

佛光山是台灣最大的佛教道場,
每年農曆春節到元宵期間,
滿山的花燈,形成一片燈海,非賞壯觀。 

恰巧我們來的時間剛好是元宵期間,所以我們看到很多壯麗的景象,
真的很值得過來走走!


(請點):高雄佛光山
聯絡電話:07-6561921
詳細地址:大樹鄉興田村15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