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烤雞後,我們便帶著小毛頭到公園旁邊走走......



這一幕好像準備分手的情侶哦....

旁邊這個男的手上還夾著「沈思的煙」....
(拍謝,沈思的煙是我編的啦~~實際上沒出這一款煙哦....)



米娜娘阿姨提供的零食放送時間



有得吃....這群小的頓時間變的超聽話......

看到零食自動熊熊ing
甚至為了目的不擇手段 



不過...很愛玩小孩的爸爸....
總是會不經意的做出一些很奇妙的行為....
然後接著出現這樣的情況發生



不要說小孩常常被玩,
連身為人母的我,也常常被貝拔玩弄.....

有時被唬到太誇張時,我還會很沒品的生氣.....



瞧瞧人家米娜爸,完全沒有唬弄小孩
這個畫面多麼的深情啊~~~~~



看米阿爸抱小孩抱的如此的輕鬆....
我這個壞心的阿姨便叫他來挑戰一下我們家的體重.......

首先,派出我們家第二輕的小朋友出場



米阿爸說..... 「其實也沒有很重啦.......」

聽到這裡,為了顏面~
怎麼樣也要派出我們家的重量級出來

我就不相信,接下來米阿爸還會說 「其實也沒有很重啦.......」



對不起....我很變態的笑笑笑,抖抖抖,
而且手指也沒忘記要按下快門.....



放下我們家的神豬巧巧下來後,
我們又叫米阿爸來秤一下我們家另一個「石頭」- 小虎!

我們一直在旁邊跟威脅米阿爸,
「跟你說哦....她只是看起來小隻其實不輕哦...」
「跟你說哦....你不要看他這個樣子...他很像石頭哦...」
「我跟你講啦....他會全身放軟...殺你個措手不及....」

聽完以上忠告後,米阿爸抱著會很重的心態來面對



抱上來後....米阿爸用這個表情跟我們說

「其實沒有這麼重啦.......」



靠!你在唬爛誰啊..... 
我才不會笨到聽你的話....真的去抱起小虎來呢!



只要一被抱起來...就會很享受的小虎

她只要一享受,就會放軟全身....搞的你像是在抱石頭一樣,
整個就是沈疊疊的......



米阿爸與小虎瞧瞧小虎有多享受.......

在一旁一直等待要輪著抱的老Bo......



瞧瞧他的表情有多浩呆

我們家的小孩抱起來,都沒有米娜來的好!



這一幕有多夢幻及深情啊......



光這樣看可能還看不出巧巧有多緊張.....

不過....我相信光看這一張就知道她的心情是如何了



看她的腳舉的這麼高,
我都忍不住跑去跟她「握腳」了!

米阿爸不斷的跟巧巧小聲說話...
讓她可以安心一點點....
不過......她仍是....... 

                                  

                       ↓



很賣力的遮第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