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拔要我特別註明,這些不是颱風天拍的........

(如果不說明,人家搞不好會誤會是辛樂克颱風來時帶他們過來玩的.....)



這天巧遇漲潮.....所以浪比以往來玩的時候大一些........

我很喜歡這一張照片.....覺得格外有fu......



很猛的張貝兒,咬著超重的木頭踏浪歸來.......

我們也不想丟這個木頭出海,但是這個小妞非大的不可!
小的木頭她還不看在眼裡......非要大的不可!
而且,她還會自己去挑選她要的木頭



靠!最好妳爸搬得動它啦!!!



這二枚永遠都是形影不離....... (左:小虎/右:老Bo)



感情好的嚇人,連睡覺也要粘在一起....... (等那天我瘋了躺在床上想拍照時,再po上來給大家看.....)



很識貨的老Bo,深愛著我們家的小虎

我這幾天都會跟老Bo說:「沒想到你的審美觀跟我一樣,我也比較愛小虎耶.....」



我喜歡小虎那小小的眼睛,
認真又好騙的表情......一付老實得不得了的樣子!
很執著~很深情~又很溫和~

是老人與小孩的最佳玩伴!



老Bo命很好!生來就長的夠搞笑!
什麼事也不用做!做錯事也沒關係~
每次要發火時,看到他那張臉,什麼氣都消了!

上輩子修得好,有得吃有得睡,又有人疼!
笨歸笨,但命卻比別人好很多.........



相對之下老貝就可憐的多,
一付精明幹練的臉,沒有深入了解她的人,很難把她疼入心坎裡.......
跟我以前的阿BOBO相比,貝兒簡直是沒人要的小孩,
還好她有阿爸跟阿母全心的愛,
別人沒給她的,我們全都給了!



玩累了就不下水的老Bo



果然是貝兒生的小孩!
甩起嘴皮的表情也一模一樣



這位姊姊,不!這位哥哥人很好!
在我們洗狗的時候,他在旁邊沖澡外,還幫我們洗貝兒,
一邊幫貝兒沖澡的時候,一邊說「要不要跟哥哥回家?」「跟哥哥回家好不好?」

整個就是對貝兒很貼心........
之後發現他的友人們都很好,一群好友讓人覺得超Nice的!



最後附上老Bo觀浪實景.......

 

很美的景觀.......
在後頭拍照的我,完全不知道老Bo的眼神是在看浪還是在看他阿爸......
不過,這幅畫面很美........很有味道.......

但就在我正要讚賞時.....突然間

 

接著            ↓  
           
                    ↓  


 

突然就變成了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