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小毛頭們.....剛出生就被丟在水裡 (洗澡) ....
之後,每隔幾天就與水當好朋友(髒了就去洗澡) .....
一個月大時,就學會游泳......

之後見到水就狂撲~甚至還會跳浪!



爸爸愛玩水,小孩也愛玩水.......
其實媽媽也很愛玩水,雖說大多是泡泡腳而已..... (明明旱鴨子卻超愛玩水) .....



從小就接觸水的小朋友,無論浪有多大他們還是會一直往海裡跳......



這天的浪很大.....



我這個不會游泳的傢伙在岸上看的汗直冒........
這浪比貝拔高半個身體耶......

不過就在下一秒鐘我卻笑翻了......



對不起~親愛的~我實在是不想笑你.....
不過你那顆頭真的太好笑了啦!!

話再說回來,在這天浪有點大的情況下,
貝拔是站在離岸邊比較遠的地方,所以浪才這麼高.....
如果像小毛頭他們離岸邊近一點,就還好一點.......



由常理來推.....離岸近一點點,浪花應該比較不會這麼大



但是....事實證明,媽媽的判斷錯誤......... (浪花還是滿大的.....)



而且我傻理傻氣的狂拍之下,竟拍到這個東西



我單看這張照片,完全看不出這是什麼?!

放大N倍還是認不出這是什麼? 狗頭?狗耳朵?



之後回家把所有的照片整理出來,看到了真相



這是另一次他們咬著木棒準備回岸上的情景

然後浪突然又一個打上來



接著出現了........出現了「到底是什麼東西」的真相!!

                         ↓

             





好可愛的小腳掌哦~

不過雖然我不能百分之百的確定,
但依這腳掌的厚度與寬度,不是小虎的就是老Bo的.......



浪打來了依然把木棒咬緊緊的老Bo ↑  實在是好執著.....



左起:巧巧、老Bo、小虎、老貝 



旁邊的遊客正在拍手叫好著.........



老貝與老Bo



這一次我們依然是來到了薇樂用餐.......也遇到了網友來打招呼........
這天算是我請病假在家靜養一星期第一次出門,
精神不濟的遇到網友好害羞哦.......



喜歡來薇樂的原因是,老闆人很Nice!
洗狗也很方便~~~而且餐點也不錯吃哦!



洗完澡的老貝跟剛下水的樣子完全不同.....

在阿爸的身旁,全身上下都散發出愛的光芒.........
有爸萬事足!整個就是奮不顧身投入在愛的懷抱裡......



我喜歡在這裡渡過悠閒的下午.......
也喜歡這裡的遊客善待小毛頭們的態度......
更喜歡享受那屬於我們家的平凡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