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我們連休三天,決定來個休閒之旅.....

偏偏,我們家出了一個鳥毛人....不斷的變來變去...
一直到出發前一天的晚上,我才開始找玩的地方.... 
(我的親愛的.....現在都會誇我脾氣很好..EQ很高.....)



上網查詢到戴小娜家的遊記,也決定要前往玩一下,
(感謝戴小娜在噗浪上很有耐心的回答我,讓我們玩的很輕鬆......)

非假日的感覺真的很好!
廣大的草皮....一個人也沒有......

完全沒人~完全沒人完全沒人喲~~~



不過....沒有人並不代表沒有狗.......

我遠遠的就看到一個小黑點....
這個小黑點很認真站在前方捍衛著他的城堡.....



媽媽我用飛快的速度,在腦海中分析各種情況,
並用我那驚人的會計腦,詳細的預估一下地形及戰鬥力.....
最後決定.......                                   

                                                                          

                                                                         



由於小黑氣勢太強了....而我們家是和平使(屎)者...
所以此處不留,趕緊轉戰其他地方~~~



這樣的畫面很美麗吧~

但是就在這個同時...我突然驚覺........
這些小王八蛋們完全不記得還有一個老母 (就是我!) 還在後頭慢慢走.....

真的很不甘心耶...
為什麼這個大哥可以這麼帥氣領軍走前方
我卻要這麼卑微站在後頭拍照啊..... (而且最後還要出來寫遊記..太不公平了啦!



我可愛的兒子,常常會用眼神跟我對話....

像這時他表達的是「阿母~叫爸爸動作快一點!我要喝水水啦.....」
(謎之音:我兒子的話,只有我聽得懂哦~因為母子連心啦.....)



出門在外,什麼都可以忘記,就是不能忘記帶錢, (當然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除了不能忘記帶錢外,
也絕對不能忘記讓他們補充水分, (這才是我要講的重點啦!)
尤其夏天要來臨時.....還要時時刻刻注意會不會有中暑的情況....

補充完他們的水分後...我們便緩慢的散步到海邊去囉~~~



他以為他是樂團的指揮手.....

我遠遠的就看到他比這個姿勢.....
問他「這是什麼?」他說「這個叫作 。」

靠~最好小孩看得懂這個叫作「停」!
我看小孩只看得懂這個叫作「拳頭」吧.....

就見貝拔比完「停」後,又接著比



快門按的不夠快.... 2」 完全沒拍到....就直接跳到





可憐的孩子們....
我看你爸可能前輩子應該是軍人....

所以連要玩,也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啦......
(貝拔先衝到旁邊High起來...小毛頭們也狂High....)

不過...High過頭就會變成這樣.....
沒有口令大家就往海邊衝去了



我們家的小孩真的很團結.....
無論去到那裡,都是大家一起去...... (當然也是大家一起被扁.....)

而且平常綁在一起習慣了...
連現在沒有綁著....他們也可以肩併肩的一起奔向大海
(可見習慣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



光是這張照片....就讓我跟貝拔坐在電腦前笑很久....

他們真的衝的超快速的耶......
而且彼此之間真的有牽繩的距離哦.....



這一位是我們家的彈力女超人-張貝兒小姐

簡直是跟兔子沒什麼二樣.......



不要以為拍了這麼多張,他們都是在同一個地方拍的....
其實...他們衝的超快.....也還好我的鏡頭可以拉很遠.....
就見我才按個二、三張而已.....
他們就快衝到海裡了......                   

                                       ↓

                                       ↓



平常念說太胖對身體不好....巧巧都沒在聽....
然爾....媽媽講的話,一定有她的道理存在.....

就像此時......
巧巧應該很後悔平常沒有聽媽媽的教悔.....



瞧瞧瘦子可以肩併肩的一同奔跑.....
胖子 只有落後一大截的命運.......

胖子與瘦之間的距離.....





當然.....以上這些事情在我們家絕對不可以發生

如果我們就這樣放任他們奔向大海,
那張貝兒的名字應該可以倒著寫.....
(對對對,是張貝兒的名字,不是張貝兒老母的名字哦~~~)



我極度懷疑他們聽得到貝拔的呼喊.....
大海當前,怎麼會聽得到遙遠後方的「喊叫」

沒想到......做娘的我...實在是太低估貝拔的實力了!



俗話說的好,擒賊先擒王

只要先制服的住張貝兒,其他小的就會很聽話.....
(而偏偏我就是壓不住張貝兒....... )



看著貝拔的背影....有沒有感覺出他背後那熊熊的烈火..



只見沒幾秒的光景........大家就....


                                                               ↓

                                                               ↓




痞子貝......在此時會扮演起乖寶寶的角色.....

然後在他們周圍就會彌漫著嚴肅的氣氛......
隨時等著貝拔的下一個動作......



瞧瞧他們有多麼的戰戰兢兢.....

這時.....我也站在遠方不斷的為小毛頭們捏了一把冷汗.....
挫著等.....等貝拔的下一個動作......

緊接著......就看到平常的景象.....
不過.....我不禁想問........            




【待續.........】





[後記]    擒賊先擒王,這是不變的真理。

在我們家,只要管得住張貝兒,其他小的就會非常的聽話.....
所以.....我常跟貝拔說,要我一個人帶三個小毛頭出門,我非常OK.....
但是要我再加上帶張貝兒的話....打死我,我也不想出門......
雖然,這樣說出來真的遜了一點......

不過....正所謂擒賊先擒王,所以我只要先擒住貝拔就行了.....
 
 (瞧~~我還是很棒的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