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拿到很久囉~~一直沒空整理,
剛剛打混摸魚,才把照片整理好,
現在補上來~~~好友們,讓妳們久等了啊!!!



吃吃喝喝的日子又來到,
這天美其名是慶生....但實際上是為了大吃一頓,
(噗~真是對不起壽星了!)



幾個女人待在一塊就成了菜市場,
呱呱噪噪的,忙著聊天,
完全忘了還要繼續拍照片.....
等到想到要拍美食時,
食物已成了這個樣子↓



接著又是一陣吵雜,
不知不覺我們已把全部的食物吃光光,
噗~請原諒我,遊記補的太晚,完全忘了詳細的過程了~~~
只隱約記得吃了一堆東西,肚子飽的不得了而已!
也只記得頂著快破的肚皮,
還是硬把蛋糕拿出來....



至於餐點介紹部份,
我也完全不記得了....
餐不難吃,不過也沒有很好、很好吃,呵呵,
所以完全沒將食物記到腦海裡,



最後,點上我奉送給壽星的蛋糕.....



登登登登~~~
美美的蛋糕登場,


(100的蛋糕哦~這可是我特地為了壽星準備的!)

因為壽星害羞,
直說不要唱歌直接切蛋糕,
(明明唱歌的人又不是他,有什麼好害羞的....)
不過,好朋友是用來幹什麼的?!!
好朋友當然不能為了這一點點的事而感到丟臉,
不管是不是有很多人在看,
我們決定還是賣力給他唱了一段生日快樂歌~(只是比較小聲一點點而已啦~)



不過....寫到了這裡,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到底壽星是誰?」
「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沒有介紹壽星?」



噗~~
坦白說,我剛在整理照片時,
我都一度的混搖,誰才是真正的壽星?



發現了沒??
眼尖的朋友們發現了沒??
真正的壽星就是他↓



貝兒最愛的阿布叔叔!
真是可惜,沒有將貝兒帶出來,
要不然我肯定會叫貝兒獻身給他!!
(阿布~你一定很捥惜吧!!)

拉里拉雜的說了一大堆,
其實我們這次出來的用意就是在等這一天,
該來的總是要來,
該整的還是要整,
此時不整待何時~~~



不過,這天阿布叔叔好狗運,
因為本小姐我心情很好,腦子很頓,
腦海中完全沒有什麼idea....
只稍稍讓他拿著老婆的鞋子來個合照而已,
本來是想將水倒進鞋子裡,叫他一飲而盡的,
但怕等一下他會昏死過去(太臭了~~)
最後我們幾個女人還得背他回家~~這樣就太辛苦了,
所以....就勉強意思、意思一下,

親愛的阿布叔叔啊~~~~
這天你有沒有感到很愉快??

噗~~~最後還是要祝你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