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喲~為什麼我連續好幾個星期的星期四都不能PO文~
我是中了星期四魔咒嗎??(星期四魔咒是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呀~~)
=======================================================

回主題(跳一下)  這一個小孩很煩人....



每天都非常準時的朝奔過來...
對!就是只朝我奔過來!我看他對貝拔就不敢這麼假肖!
而且...朝我奔來就算了,他還會用他的羞羞圈攻擊我~
他用力一頂,我的電腦椅就會被他用羞羞圈給頂開...
然後就這樣一路...滑滑滑滑滑..滑遠我的桌子...

接著他老大哥就可以老神在在的霸住整張桌子



而且,他還非常好心的讓他的好朋友-小虎 也跟著靠過來...



不過..小虎靠過來不到三秒..
她馬上就讓我們家的胖子巧利用她的噸位..
用極度迅速的動作,一把將小虎給擠開



將小虎擠開後,她會馬上用眼神告訴妳,她所要傳達的.....

首先....她會用水汪汪的眼神看著妳
然後再迅速的將眼神移到她所要的事物上面



讓妳完全 一目瞭然 她在講什麼...  (用力踹)

意思就是「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快點給我...」
如果妳再看不懂她說的也沒關係....
因為她的好朋友老Bo先生也會讓妳明白他們要的是什麼......

                                   ↓

                                   ↓

                                   ↓




我每次都覺得吃個便當壓力好大.....
都不能讓我好好將便當吃完嗎?



有四個小孩一直盯著妳看....然後不時的用眼波攻擊....
如果妳不理會他們的眼波攻擊,
他們也會出聲音「嚊~~~嚊~~~嚊~~~」
頓時間...家裡就好像養了四隻豬,一個嚊完換另一個嚊......



而且...在此時他們會非常的團結.....
正所謂團結力量大.....

只要夠團結的話....也可以把他們的老



不得不說...吃的魔力好大呀~呀呀呀呀呀~

====================================================================

題外話 (插一下)

前陣子我很賣力上網要幫他們買衣服....
後來,買了N件穿不下的衣服..... (搥牆)
 
啊我已經是買所有款式裡頭最大、最大號了耶!(朝天空納喊)

忍不住要上來哭夭一下,
為什麼我們家的可以肥成這樣? 
我不懂~不懂~不懂~不懂呀~~ (唉嚎放送十次)

最後.....我把全部的希望寄託在這件衣服上面
這件衣服可是俗稱黃金SIZE,最大號的L號喲.....



首先...一定要先讓我們家的第一胖-胖巧來試穿



沒想到.... (搖頭) 她竟把衣服撐到了一個絕境

整個除了緊繃~還是緊繃~

緊繃到~貝拔看不下去,馬上下令:「妳快點把它給我脫下來!」



啊是說,各位網友們不是說胖巧有瘦了嗎??
有瘦了有瘦了有瘦了有瘦了呀~ 
那...那...那怎麼會穿起來變成了這樣??

這讓我不得不懷疑.....
其實你們都是騙我的...
是不是~是不是蛤啊你們~ (握緊拳頭流淚)



看到這裡....我知道大家一定想說.....
那是因為胖巧太胖了啦~
如果給別人穿的話,一定還是可以穿的下的啦!!

為了要讓大家有一個可以平反的機會,
所以.....我就讓我們家身型也短腿的來試試


                                                                      結果....

                                                             ↓
   
                                                             ↓

                                                                         她.....

                                                             ↓   

                                                             ↓

                                                                         竟...

                                                             ↓   

                                                             ↓



撇開以上的不談.....

我個人覺得.....踵成這樣還滿可愛的啦..... 貝拔又在旁邊大叫「快點給我脫下來....」

其實喲....我深深的覺得....衣服是真的可以穿啦....
都嘛是貝拔他無法接受小孩跟他一樣腫,
然後死也不願意穿上「親子裝」...所以才會硬叫我不要買....

這只不過就是.....小件了一點.....緊繃了一點....
肚子大了一點....胸圍被撐開了一點嘛.....
這也沒什麼~沒什麼的呀~~~ 自我催眠很多次



要不然呀.....這個冬天...是我們家這些怕冷的小孩該怎麼辦才好呀.....




[後記]
我量過了....我們家的胸圍有86cm...身長(從脖量開始量)有66cm..
從這樣的SIZE來看.....我們家要穿8號跟7號的才穿得下.....
啊是說.....有沒有人.....
有推薦可愛、防毛球又保暖的衣服呀....

重點是....不要太貴咧.......
你想想500乘於4....就等於要花二千耶...... 
啊廠商應該來找我們家的來簽約的,
我們家可以說是大戶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