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照片很多...有耐心的人再點進來看咧......

首先,在這先感謝大家給予的關心,
謝謝大家這幾天真誠的祝福,我們全家收到了~
我們會將這些祝福收好,再把這先祝福帶給他們喲~~~~



每年這個時候,總是來個感動、驚訝、感嘆兼佩服....

感動,感動小毛頭們個個長的這麼的可愛又健康...
驚訝,驚訝我們竟這樣把屎把尿把了這麼久....
感嘆,感嘆歲月不饒人,一下子就二歲了耶....
佩服,佩服自己,不知道這二年是怎麼走過來的... (而且網誌還是一直有在寫..噗)



在寫這篇文章前,我將他們小時候的一些照片取出來,
要當作這篇文章附的圖片....

剛看了一些照片......一邊看一邊想落淚....
難怪別人說我們很用心,
我自己看都覺得「 ....夭壽哦~我怎麼這麼有美國時間弄照片啊我~」

而且....還好我有寫部落格,
一邊看照片....所有的回憶隨著我每點一張照片,便全都湧現上來,
內心的感動及感嘆,真的很難用言語來形容....
我只能說.....此時此刻的我....真的很想哭一場.....



以下,是我為這裡這幾個寶貝整理的成長史....


這是我們家的二寶貝:【老Bo先生】



他的個性與我的阿BoBo很像,
也因為如此,我們家留下了他.....



我們家一向都偏愛女生,
我從來沒想過我要去洗「小寶劍」
養了老Bo,對我來說可是一大的挑戰....



這麼多小孩裡面,我對他最有記憶......
我永遠記得我是怎麼抱他入懷裡,
我也永遠記得他當初是這麼小不點一枚,
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



因為阿BoBo的關係....他得到我超多的關愛.....
要說我偏心,真的不為過......我的確有比較偏愛他......

我總覺得是我之前的阿BoBo又回來找我了,
這讓我更想用力的抓住他,抓住與他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老Bo與阿BoBo最相似的地方就是-沈睡。

他無時無刻都沈睡....一天醒來的時間很少,除了睡還是睡.....
他小時候常常睡到我們以為他掛點了,
搞得我不時要去搖搖他,確定他還有呼吸.....

回想這些,我還是覺得很有趣......



三個多月大的老BO....跟小時候長的超好多....

遠離了小時候的可愛期,反而往搞笑期發展....

他最大的特質就是....看到他就會很想笑.....


                                         ↓

                                         ↓



很搞笑  ↓



副會長 說,「你們家的小孩好像都沒有馬臉期...」

別的小孩,好像真的沒有什麼馬臉期.....
除了阿BoBo之外....他的馬臉期還真的是有夠 的.... (我不是罵髒話喲..)



這時候長得真的很像馬

明明小時候長的很可愛,
天知道長到5個月大時,會醜成這番德性.....

而且更奇妙的是.......
當時我一點也不覺得他像馬,
反而覺得他長的很可愛耶......這算不算是鬼遮眼啊我......



這時候的老Bo,八個月大,頭慢慢長寬了

不再讓我誤以為他的頭是被貝兒的產道擠壓過頭變尖的....



可能平常我都有在做好事,
所以老天爺沒有讓我唯一的兒子長的太奇怪.....

十個月的老Bo....有比較像個男子漢



老Bo對於媽媽說的話,特別有反應....



大家說,是不是兒子比較聽媽媽的話?

別人家是不是這樣我不清楚,
不過....我兒子真的有比較愛我喲!



一歲半的老Bo 跟爸爸Tea Tea越來越神似

雖然沒有爸爸這麼的俊美....不過...長得還算一表人材啦! (一表人才是我自己說的.. )



我常在想,這樣的小孩,生在那一個家庭應該都很得人疼吧....

傻傻的個性....呆呆的眼神.....怎能叫人不疼愛他呢?



這是我們家的九寶貝:【巧巧小姐】



有照片為證,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把巧巧誤當作五寶貝,而五寶貝當作八寶貝,
又把八寶貝當作九寶貝......

造成了一段身世之謎......



巧巧從小就愛跟貝兒玩,
貝兒很奇妙的特別偏愛巧巧,

會去找巧巧玩,會去特別關愛巧巧,
整個偏心的很明顯.....
不知道是不是貝拔特別跟貝兒交待,叫她要多愛巧巧一些?



(貝兒與巧巧玩耍中 )



承蒙這搓毛的關係↑  

所以巧巧才會留在我們家...因為這搓毛而決定一生,
這也真是一件很奇妙的一件事......



三個月大的巧巧,長的好像猴子



巧巧與老Bo

巧巧從小就溫柔 (當然現在也一樣啦~)
動作很緩慢,脾氣很好的都會讓哥哥姊姊...



領悟力很高,學習總是最快!



八個月....有成犬的fu了....



十個月大,開始長毛.....



一歲七個月....開始變成大胖子了....

以前我有因為貝拔的偏心而少愛巧巧一些,
不過....隨著我越來越無私的心的變化.....
我現在有多疼愛她一些了....



一歲十個月照...

由於照片真的太多,我相信大家此時滾動滑鼠的動作會加快,
所以不要讓大家太沒耐心,我會簡單扼要的快點寫一寫!


這是我們家的六寶貝:【小虎姑娘】



她是第一個睜開眼睛的小孩,



也是俗稱命中註定要在我們家的小孩.....



大家選來選去,最後一定不會選到她..... (這真是一件奇妙的事情啊.....)



不知道這跟她的長相是不是有關係?
天生長的比較命苦一點....
然後人又長的黑....看起來真的很像瑪麗亞



從小就長的很粗壯的她,一直深受我喜愛,



那怕她皮很多皺成這樣,我還是很愛她



甚至到後來,她的皮竟皺成川字型



我也絲毫沒有減少我對她的愛.....



那怕她沒有爸爸的英俊也不像貝兒的可愛,
嚴然像是在外頭抱回來的孩子.....



我也還是很愛她啦.......



隨著時間的變化,川字 漸漸消失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越來越長的毛.......



與越來越長的頭毛



大家問我,為什麼小虎的毛頭會長成這樣



不斷衝出來的頭毛(左)



雖然長成這樣是真的很怪啦.....
不過,我並不會因為這樣的怪,而少愛她一些.....

我還是很愛她的喲!!



寫到這裡大家看得很累,我也寫的好累.....



在今天他們二歲生日的同時,
奉上他們這二年的成長史,



希望,遠在他方的寶貝們,也跟我們一同慶祝,  (也一起來寫個成長史喲~~噗~~)


大家  生日快樂啦!!


ps:也祝福 Kelly 阿姨,生日快樂喲!     



【後記】很勤勞的Yoko拔拔,補了新文喲~~~請按 Yoko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