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各位爸媽約好要出來慶生,
名義上是慶生,其實是我們自己要出來玩啦~

因為口子甚多,不想一開始就讓他們不受控制,
所以就約好要先到我的母校走走囉~



首先,就先介紹這天的成員~

這位就是小毛頭生日最重要的人物,
也是我們家的靈魂人物-張貝兒姑娘

永遠都這麼樂天,永遠都活得很開心!



這位是我們家驗明過正身的小五-Yoko!

擁有全家人的疼愛,天天過著爽生活的小寶貝!



這位是超聰明,也常常要跟她鬥智的老大-樂樂

樂樂天天把馬麻壓在腳底下,過著自我又開心的生活!
我很難想像樂樂麻這個軟柿子這二年是怎麼度過的..... (噗)



這位不用介紹應該就知道她是誰了,

她是貝拔唯一認得的小孩- 巧巧!
(因為一搓毛而得到豐富的愛,還真的是奇妙耶......)



這位是我的兒子 - 老Bo

我最近兒子、兒子的叫很勤,
不過這個浩呆的,完全不知道我是在叫他,
我目前正在數,我大概要叫多久他才知道「兒子」是他另一小名?



這位我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是誰了,
不認得她的人,肯定是新朋友,

也有可能大家誰都不認得,唯一認得的就是她了~~~~~

最近她偷偷跟我說,她不想叫小虎,她想改名叫獅子,
所以,她這陣子的毛開始往旁邊衝出來.....
整顆頭都快變成獅子頭了.....  (還好不是獅子丸...噗) 



另外,還有久沒見的狗老爸Tea  Tea , 

雖然我們快一年沒見面,不過Tea  Tea對這群毛頭一點也不陌生



一進面就粘緊緊的.....

除此之外,Tea  Tea愛貝兒愛的很誇張,
至於多誇張,等到下面幾面我再慢慢po上來給大家看看,
(反正我這麼懶,照片這麼多,寫也寫不完嘛~~~噗)

有Tea  Tea就一定會有Tea 麻囉



Tea 麻手中抱的是我們家的小八- 祕魯

因為某位豬頭(對啦~就是在講妳啦!)的關係,
所以祕魯這天腳一直都痛痛的......

一直好可憐的走「外八」,
全程那位豬頭也很認份的被我巴了很多下,
除了被我巴了很多下之外,還被我這個機芭人唸到不行,
而且也很認份的抱著祕魯爬上爬下的.......



難得露出笑容的祕魯,
這張是我這天唯一有拍到笑臉的照片.....

請豬頭小姐,這陣子找個時間帶健康的祕魯來找我玩喲....
(阿嬤我要煮好料給她補補身子啦!)



這是被吃死死的樂樂麻與很善良的樂樂拔,

他們很認真的研究小虎的毛,
我在一旁一直聽到他們說「哇~這頭髮怎麼會長成這樣?」

不要說樂樂麻跟樂樂拔會這麼說,
連跟他們生活很久的Tea麻也說



我在一旁碎碎念,「妳怎麼沒有說她變漂亮了!」

在我的逼迫之下,
Tea 麻後頭補了一句「有啦~妳有長的比較好看了!」



這位是軟柿子 樂樂馬麻 (她說,她不是軟柿子,叫我不要誤會她..噗)

整個就是溫柔到不行.....
我跟貝拔看了都覺得 ......「天啦~樂樂也過著太爽的生活了吧!」



賭神上次有說,不要拍正面照,
所以我這次有很聽話的沒放正面照, (你跟貝拔合照那張可以放嗎?噗)

會不斷的放背面照喲..........



感謝我們家的老爺,
謝謝他在繁忙之中,不斷的抽空兼爆肝帶我們出來玩啦!

而且不顧形象的只為了拍出好影片,
噗~~~~辛苦你了啦!!



回來才發現,沒有拍到Bogi拔跟Bogi的獨照,真是拍謝啊~~~

不過在這,也先祝福Tea麻與Bogi拔這二位準新人,
於今年年底前完成結婚儀式喲~~~

請大家也給予滿滿的祝福喲!



為了這幾鍋,我前一天忙的要死不活的,
早上一起來趕著要出門也在那狂煮特煮,
出門時,這一整鍋還弄倒,
外加上一些圈圈點點點....搞得我早上心情很不美麗,流下不少傷心的眼淚.......

而且,沒想到....到最後.....



大家只吃了一點點就吃不下了......

貝拔還在一旁碎碎念....「看~就跟妳說了吧~」 (泣ing...)



由於天氣真的太熱了.....



我們家這二個胖子從頭到尾一直呈現休息的狀態........



以前Tea Tea一直等於被咬的狀態,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他發現他打架會贏了......
所以就激起了他的鬥志....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他與他的兒子,就是我們家的浩呆Bo打了起來.....
(當時我不在家,我是聽到轉訴的....沒人受傷...除了Tea麻小擦傷外....)

這件事讓我們嚇了一大跳,
也讓我們格外注意他們的相處模式......



好家在,我們家的老Bo一向是娘炮來著,
沒有打鬥的心..... 只有被咬時會反擊......

而且Tea麻近來有在磨練Tea的鬥心,
所以.....整個相處下來....就是溫和、溫和、又溫和!

(娘炮....就是娘炮啊......整個就是溫和到不行.....)



可見....有生活過還是不一樣的啦......



為了趕緊往下一個景點前進......
所以我跟Yoko馬麻先去洗洗餐具便決定離開這裡......



在我跟YoK○麻不在的過程中,
貝拔也殺了不少記憶卡.......



很難拍的大合照



不過好像有少二枚



知道他們就要結婚了,
不過也沒必要恩愛成這樣,躲這麼遠去恩愛吧.......

整個就是甜屎人了啦~~~~



我可愛的女兒



在整理照片的過程中,我發現......

好像我們家的笑容都一樣.....

這跟是不是同一個家庭出廠有關的樣子耶......



洗完鍋子的二個女人,與後頭很辛苦的馬麻-tea 麻



不知道是不是貝拔叫他們來找我們的......
不過,看到他們都走過來找我們的感覺很好耶......



Tea麻,妳要哭了啦....
Tea Tea都站在原地等妳走向他耶......噗



雖然說........



不過.......



感覺上整個弱耶.......

這跟我夢想中的老大景象完全不一樣耶.....

我夢想中的是這樣



而不是這樣啦



沒有帥氣.....只有一群看著鍋子的小孩......

 

感謝貝兒賜給我這一群可愛又善良的天使,
讓我的生活中充滿了滿滿的驚喜與歡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