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文章了,從無名轉到痞客邦,這還是頭一次在痞客邦寫文章。

上來看了一下,竟發現有一段時間的無名文章沒有跟著轉到痞客來,

有點遺憾,但似乎也沒辦法再追回文章~追根就抵就是上班太忙了,

忙到連擁有自己的生活也沒有....

 

還有在聯絡的朋友一直知道,這幾年發生了好多事,

離開了九年的工作,換了新工作;

與交往九年的貝拔分手了,換了新男友;

與相伴十年的老貝分開了,現在還在調適中;

 

一直不喜交待自己的私生活,總覺得沒必要上來報備,也沒必要多說,

但回想初衷,這Blog不就是記錄我人生的一部份嗎?

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就在這時,如夢初醒,所以還是把這些寫下,寫下我的人生。

 

一直很慶幸有寫部落格,

因為部落格,遇到很多很好的人,也結識很多很好的朋友,

更因為有部落格,得以讓我這個記憶力不好的老人,

記得許多事情(反正不記得就去翻翻文章,總能想起一、二),

最重要的是,有了部落格...能讓我想起貝兒,想起她的靈性,她的淘氣,她所有的一切。

 

老貝走了七個月了,日子真快,一下子就七個月了,

總覺得她是到了很遠的地方渡假,她現在正玩的Happy,

整個就是過著爽歪歪的日子!

跟朋友聊起老貝,總是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趣事,讓人火冒三丈事蹟,

每每談起,都忍不住幫她用形容詞「超神」或「超變態」作end,

(能趁我在洗澡跑到我床上學小朋友跳床,這還不變態嗎?!)

寫到這裡,不得不說,還真是想她哩!!

 

仔細想想,張貝兒這個狗生真的過超爽的,

每每想到,仍是覺得她過的比我們家其他三毛好命多了!

就連生病也沒有拖太久,臨走時,還有我跟貝拔,她一生的最愛送她離開,

我想,她這一生,真的是幸福的。

 

跟貝拔應該早早就會分開了,但總是因這些小毛頭們在拉扯著,

有時命運這東西很玄,我們一直知道張貝兒,是連繫彼此的那條線,

(就連她生病的時候,也要我們二個人"同時"帶她出去,她才肯出門)

當線斷掉的那一刻起,二個人會各自回到那應該的軌道上,

又是二條永遠不會交集的平行線.....

 

不管怎麼說,還是謝謝他這幾年來的照顧,也謝謝他給這幾個小毛頭們的美好,

人生好與壞,都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淡去,

學習原諒,學習放下,學習不在乎,慢慢的...一切就真的都沒什麼了。

 

射手座沒什麼優點,最大的優點可能就是忘的比較快一點,還有灑脫了吧 !

小毛頭照

(老貝的表情,真的賊到爆炸呀)

 

現在全新的生活,很好,很快樂。

工作很好,雖然忙,但沒像之前一樣,忙到讓人失去自我,

連自我的時間都沒有,忽略了人生其他更重要的事,

也讓人能有其他時間陪伴重要的人,帶小毛頭們出遊。

 

感情很好,有個很疼愛我的男人,同時也超疼愛小毛頭,

接納我所有的一切,很用心的在呵護著我,

最常跟我說的就是「妳現在要開始好命了」,然後什麼事都不需要我去作,

就連帶小毛頭們出去,連大小便都不需要我去處理,他一個人就會全部弄好,

我現在真的很好命,無時無刻都覺得是幸福。

 

現在很好,我想,未來一定會更好的。(肯定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