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耳朵很癢...MSN上傳來的聲音,
都在催我努力交文....
客氣一點的是「BO麻,妳最近很忙嗎?」
交情再深一點的是「啊妳是在忙什麼啊?」
交情更好一點的是「吼~忙著約會哦!!」
瞧我消失在BLOG中,
連其他人的BLOG也沒去打屁一下,
就知道我有多忙了.....

怕大家時間久了把我忘記,
所以我識相的冒出水平面,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最近的近況,

週一到週五,每天公司纏身,
沒一天準時下班的,連多話的我,
花在MSN上哈啦的時間也越來越少,
KEY的字也越來越少~~
「忙」、「很忙」、「等」、「先忙」....
能讓我花更多時間哈啦的人,
應該感動個鼻涕直流吧,
(所以琪琪不要說我又直動消失~~其實我都在偷聽妳說我壞話~~)

近來為什麼忙呢?
唉~~公司最近異動,主管出國深造去了,
來了一個新主管...新主管來建立新制度,
原三個人的公司變成二個人,
二個人的工作,其中一人又跳去建立公司的制度,
換而言之,三個人的工作就將要變成我一個人的工作,
常自虧自己是打雜的,只是沒想到真的越來越像打雜的,
電話有問題找我、外面椅子不見了找我、飲水機露水也找我....
唉~~~我在這公司也未免太重要了吧,

月底、月初帳要趕,
新的東西要接...還有一些新報表要改...
手邊還有一個計劃案趕著要五月初交案,
我到現在才碰個一個邊邊,
電話響不停,一個東西做完了,等一下又來一疊東西,
桌子永遠都沒有清空的一天,
所幸有好同事說要幫忙我,
雖然到最後也沒能幫上什麼忙,
但那感覺讓我好多了~~~~
也辛苦了米娜娘,聽我丟了一堆大便出來,
然後二個女人在那一塊鬱竹....

這陣子壓力實在太大,
明白沒人幫的了我,所以就一點一滴的吃進去,
連去影印資料都用快走(接近小跑步)的方式,
壓抑、壓抑、再壓抑,
無法多說什麼,回到家只是淡淡說聲「我好忙哦~」
「我好累~~~」便倒頭就睡,
可能壓力大到自己的身體也負荷不了,
十多年沒流鼻血的我,
竟在上星期五在公司突然流出來,
自己一邊躲在廁所擦鼻血、一邊哀傷自己的疲累,
而且等會還得面對這些成山的工作!!
思及此...就很想丟掉所有的東西,拿起我的小包包衝回家!!!!
想歸想,事情還是得做,
沒有做完的一天,壓力就沒有解除的一天....
擦一擦鼻血,喝杯茶走回位置....
公司眼尖看到我表情有異,
尾隨我到位置...等我開口說自己的表情有異的原因,
因為倔強,怕自己一開口就不可收捨,
只能紅著眼叫同事「走開!!」
現在再想想,還真對不起這位同事,
(Eddid~~~真是Sorry咧!!!!)

至於我們家的國王有什麼反應呢,
國王果然是會照顧他的子民,
(原以為他的子民只有貝兒沒有我咧!!!)
聽到他子民一邊講著電話一邊哭,
在另一頭跳腳又不能怎麼樣,只能靜靜吃我丟出來的大便,
到最後還帶我去吃大餐,
回到家還幫我按摩跟洗衣服,外帶清貝兒的便便...
(這人真辛苦,母女倆的大便都得清~~)
拔拔~還真是謝謝你咧!!!
ps:米娜娘~~不要激我哦~~這已經是我最大的極限了~~

這照片是某天國王做好傳給我的桌面,
害得我每看一次桌面就想回家抱抱貝兒,

現在這是我的桌面,我用它來告訴我,
壓力雖大,但我還是的趕快做完工作,
然後回家抱貝兒!!!

最近身體很差,人家假日是去玩,
我假日是在家養病,無緣無故牙齦腫大,
嘴巴無法張大(張大會痛),現在都走氣質美少女路線,

唉.請祝福我吧~
我需要大家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