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那天要到P麻家早上拍的,
因為一大早要做一些準備工作(準備要到三峽看BOBO),
而貝兒到處跑來跑去.....
一下咬我的腳、一下咬椅子、一下咬電線...
忙的暈頭轉向的我,根本沒時間看住她....
一氣之下,把她放到籃子裡~~讓她別到處跑來跑去....

本想說放籃子裡比關籠子裡好...至少她不會覺得她被關起來~~~
但是......大家看她的樣子就知道了~~~
她還是覺得自己被關起來了...非常努力的想要跳出來...

而且啊~她哭的聲音之大~~~好像我毒打她一樣~~~
棉棉不絕~~~

雖然如此...我這個壞心的媽媽還待在一旁認真的拍照....^0^

不小心頭被切一半....

這樣看的確有可愛的味道出來....

到最後她跳的累~~~我蹲的也累~~~
唯一能拿出來見人的也只有這張了.....
幫她拍照真的累人~~~怎麼也聽不懂坐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