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某天夜晚....
咱家的"小貝貝"(我就是要叫她小貝貝啦~~~~~P麻妳要趕快習慣~~),
無聊的在把弄她的牛皮骨....

媽媽我看她如此的"盡興",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

我拍~~~

我拍拍拍~~~

拍到某個點時,小貝貝大人終於露出"不爽"的眼神~~~

我....我....我趕緊放下相機....
然後......跑到她面前....
妳們一定以為我是要說大人饒命是嗎???
錯!!!!
那也以為我是跑到她面前大聲問她~~「妳在不爽什麼!!!!!」嗎??
也錯!!!!!
正確答案是.....
我跑到她面前說:「呣~~~~~小貝貝妳生氣的樣子好可愛哦~~~~~~~」
(米娜娘不淮吐~~~~~~)

就在貝貝大人聽完我說她可愛後,
聽的讓她心花怒放...
果不其然,她馬上擺出"爽透了"的表情,

啥??這樣還不叫爽~~~
那麼....這張呢??

夠爽了吧~~~~

這招叫做自得其"爽",

所謂「象牙狗」可能就是這幅模樣吧....








接下來我問她:「小貝貝,妳爽不爽???」

她馬上用行動告訴我:「媽~~~~我爽透了~~~~」

(仔細看...此張照片跟第六張照片有不同之處哦....)

【後記】
請不要問我,她是在爽什麼~~
因為........
這答案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