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whisky麻對我們家貝兒的厚愛,
上週特地製作了愛心小餅乾(小黃瓜口味的),還不忘要分一些給貝兒,
於是乎~~為了吃,我與貝兒馬上飛奔至寵物餐廳與大家見面,
看到愛心小餅乾時,我與貝兒都感動的不得了....
whisky麻~~貝兒跟我都愛妳啦!!

這次whisky見到貝兒~~展現出他對貝兒的愛....
我開心的以為我們家的女孩要轉變成小姐了,
沒想到W麻馬上告訴我,
其實whisky誰都愛....

看到誰就會撲上去~~表達出他熊熊的熱火....
嗚嗚嗚嗚.....沒想到~~~
事實証明,我家的女孩要變小姐還要一段時間....

整晚都可看見貝兒在餐廳內跑來跑去....
完全像個瘋查某~~
反觀咱們可愛的米卡卡....

乖巧的待在Lucy把拔、馬麻旁邊,
享受著按摩的快感....

但是,魔女貝兒怎麼可能會放過米卡就這樣算了,
她當然馬上衝過去將米卡拉入這戰局,
不到十分鐘,米卡身上就掛滿了貝兒的口水,

米卡啊米卡~~你可知道貝兒有多愛你,
為了你,她竟在要前往寵物店的路上,給我跳車二次!>"<
完全不顧老母的性命,
為了愛不要命(老母的命)!就這麼活生生的給我跳車,
嚇得我驚叫連連.....
所以~~為了要讓貝兒表達出她有多愛你,
BO姨只好眼睜睜的看著你身上沾滿她愛的口水,
相信你一定可以諒解的....

試問,貝兒除了愛米卡外,她還愛誰??
貝兒終於找到她第二個愛了~~
可愛的小Lucy~~

我們可愛又甜美的Lucy..
只可惜都沒有拍到正面照~~

Lucy非常的可愛,都乖乖待在一旁看大家玩,
像在是觀賞一幕幕好看的電影,
在戰況直逼她的方向時,
Lucy會聰明的跑到另一個地方去,
但是我們家的魔女....

在被米卡打敗後,她只好去攻向更小的小朋友,
然而,俗仔貝的封號...再次應証不是憑空而來的!
此時我在內心高歌:「俗仔就是俗仔!!丟臉的臭俗仔~~」

小小可愛的Lucy....出社會沒多久,
就見到瘋狂的瘋查某,
我哩咧~~~阿娘喂~~~~~~

夭壽哦!!!是看到鬼哦!!
瘋查某瘋起來的程度還真是可怕,
可憐的Lucy....受到的驚嚇一定很大.....
不知道這晚回去有沒有作惡夢........>_<

請別問我~~這真的是貝兒嗎??
千萬不要問我~~~~~~~~~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