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日,貝家與米家一同出遊至大溪花海農場...
一開始就來個小倆口合照一張~~

小貝貝在n個月前才來過一次,

如今再度來訪~~~

只可惜摩特兒沒以前來的這麼可愛了...

想說來讓小貝貝跟米卡卡來個合照....
誰知道竟會是~~~

再不然就是~~~

經過失敗後...
BO麻我決定放棄讓她們合拍,
於是~~~摩特兒換人當~~~

看看....畫面是不是好多了呢~~~~
只不過後頭的小孩....你會不會太扯了啊....

而這位媽媽,完全不知後頭的小孩正在往她的包包探去,
還在深深露出慈愛的光輝出來,
(我說張貝兒啊~~~誰才是妳的媽啊~~~妳會不會笑的太甜些!!)
就在拍完二位摩特兒後,
我仍是的將我們的小卡卡叫來,
不死心的想再拍看看(我就不相信有這麼難拍~),

(那天我聽到米娜娘為了幫米卡拍出好看的照片,
冷不防大聲的對著米卡喊:「張開你的眼睛來!!!!」
啥?!!!!!!我聽到傻眼,噗一聲大笑出來,<還有這招哦!!>
這對母子會不會太寶些啊~~~~害得我現在看到米卡都忍不住想對他說,
「給我張開你的眼睛來!!!!」)

好吧~~~好吧~~~那...那我再換換人好了....


這下子...我就知道是手法不對了,

還是我家的貝兒好騙,不用零食就能叫她看鏡頭,


PS:我發現要拍米卡真的很難,
什麼尖叫啊,怒吼啦~都很難叫他看鏡頭,
我知道,一定有人會叫我們拿零食,
好啦~~~零食是拿出來了,
但是呢~~~這小子就是還在神遊中,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我只能說~~我有再高強的技術也難拍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