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我們家的把拔,今早跟我說的這些話,
讓我不再這麼的難過........



其實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因為別人這樣的攻擊,
本來真的不想理了~但仍是氣到哭出來!

回憶這文章
是做父母的非常疼痛的一件事,

女兒的背都快爛光了
卻還視而不見的說應該沒事
還穿衣服掩蓋
要不是有好心人幫忙
爛光了都無所謂吧

吵架沒好話,這道理我明白,
但勾起這些事,的確是有牽動我傷口的疼痛,
我不可否認的,貝兒背部會受傷,
雖是免役系統出了問題,
但我們這些做父母的,仍是沒有做到完善的照顧,

雖如此,我仍不大明白,
何來的虐狗?
何來的「爛光了都無所謂吧」

我們每天每夜的在擔心
我們每星期下台中覆診
我們時時刻刻預防動作

穿衣服並非掩蓋事實 而是為了怕地板上有細菌會入侵,
當初貝兒生病 真的有了解實情的人會知道
我們擔心病越來越嚴重
我們做了那些事情

每隔二天洗一次澡
擔心她會抓傷口 穿衣服 穿救生衣 穿鞋子
能做的我們都做了
晚上不敢完全入睡
擔心她會趁我們不注意時將傷口抓開
這些都是虐狗之行為 也是「爛光了都無所謂」嗎

自家相同都有養狗
為何要這樣攻擊同是養狗的人
大家都為人父母
應該都明白 妳家的狗生了病時
內心的那份沈重與難過是如何
內心那份煎熬及自責又是如何
每天食不下厭 看著自家寶貝不適跟著難過的心情
巴不得今天生病是自己 而不是自家寶貝的心情
同為父母 這些大家都能了解

但 為何不能將心比心?

我難過 難過的不是她寫的那些莫虛名的事情
難過的是 為何貝兒要被捲進來罵
狗是無辜的 她什麼事也沒有做

我們的關懷與付出 
為何被稱之為「爛光了都無所謂吧」
又何來虐狗之行為

回憶貝兒生病這段時間的事情
我大哭 我很生氣 
我覺得非常、非常、非常的難過
當初貝兒這些生病時的情況
一一浮現在腦前
我們仍是會難過到無法形容
心裡頭就像是有顆石頭 
壓的讓人喘不過氣來

別人看了難過 心疼
做父母的我們 看了更是別人難過心疼的千百萬倍

貝拔跟我說「隨她去講吧!重點是我們家貝兒現在很好、很健康就好了!」
是的 我們家貝兒現在很健康 這樣就好了!
只是 妳是為人母親
我也是為人母親
為何要來攻擊我的小孩如何又如何?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去談論妳小孩如何
妳這樣又何必 
這樣妳就開心了嗎?

我們很努力的對待她們
無論被家人稱之「走火入魔」或是「太過了!」
我們仍是維持我們對待她們像是對待小孩的方法

今天好運的 遇到一隻乖乖沒有問題的小狗
今天比較有緣的 遇到一隻需要人照顧及擔心的小狗
我們想盡辦法 尋求到一個最完善的方法
中間過程中 有太多太多惱人的事件
但 我們家仍一一去克服這些

過的好與不好 貝兒最清楚
她的表情在在顯示出她的滿足與否
旁人真的無需多說

我們家把拔跟我說
她愛說,隨她去,我們過我們的就好了!
我們家對貝兒如何,
大家都知道,並不會因為一篇文章而改變,
她想過的不開心,就讓她去吧~~
我們開心就好了啊!

我聽了 心情好了許多
我不再沈溺在當初貝兒生病時這些種種的情緒裡

感謝我們家把拔的安慰 
把我從那沈重的回憶裡拉出來

關心及付出 
並不是由一句話就能呈現出來
我們絕對不是這世上最愛小孩的人
我們絕對不是這世上最會照顧狗的人
但 我們對貝兒的愛及付出
是不容懷疑的

我們有個偉大的爸爸
當我們家的支柱 替我解憂無擔
我們家有個可愛甜心又粘人的貝兒
讓我們家裡充滿更多歡笑
我想 人生要的真的不多
這樣就好了

只要寶貝們都健健康康
大家的狗兒們也都快快樂樂的長大
我祝福的每隻狗兒都活的很好
(包括攻擊我、攻擊貝兒那主人家的狗)
無論到底是怎麼樣
只要狗兒過的健康 過的開心就好

這就是我們養狗人的心情
不是嗎?

請停止對我們家貝兒攻擊的言語
這是不當 且缺德的 
貝兒沒有問題 我們對待她也沒有問題
將心彼心 去體會別人為人父母的心情
我相信 今天大家就會更為成熟 

我祝福那位攻擊貝兒主人的小孩 平安快樂的長大
也祝福每一位狗爸爸狗媽媽們

誠心的希望大家的寶貝皮膚沒有問題
耳朵沒有問題
腳腳也沒有問題

每個寶貝都健健康康的長大
這是天下所有爸爸媽媽最盼望的事情了!




【後記】
親愛的把拔,謝謝你!
謝謝你一直在旁開導著我,讓我心情愉快.....

也謝謝我身旁的朋友們!
我知道這陣子你們辛苦了!
讓大家看了一些不大愉快的事情,
影響了大家的情緒,真的萬分的抱歉,

謝謝親愛的寶貝們,跟我跟一同哭笑,
我愛妳們!!!

更謝謝那些默默支持著我們家的朋友,
我也很愛你們~~~~~~

最後,真的祝福大家,
祝福大家平安生子、孩子們快快樂樂的長大,
然後狗兒們也都能開心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