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9月18日晚上到9/19號凌晨寶拔都陪著我,
寶拔一路從公園抱著BOBO回家直衝六樓,
經過一番折騰後再從六樓將BOBO抱下樓......
抱到五樓時寶拔竟露出抱不動BOBO的表情,
滿臉的汗水直流而下,
臉上的悲情頓時衝擊我的心臟,
眼淚含在眼眶裡的他又吞了回去,
咬著牙跑著下樓,一度腿軟的他都深怕沒把BOBO抱好....
我們快速飛奔到一樓,
我拿著鑰匙的手發抖的插了好幾次才插上,
寶拔抱著BOBO叫我快、快、快!
我哭著騎著車載著寶拔跟BOBO一路騎出巷口,
寶拔叫坐在前座的我趴下,
我趕快趴在油表板上動也不敢動,
讓寶拔一手抱著BOBO,
另一隻手騎著車.......
一路我咬著牙不停的哭....
我好怕、我當時真的好怕....

從我認識寶拔到現在,我還沒見他如此的失控,
我們一路闖了好幾個紅綠燈、直衝動物醫院,
到了醫院後,寶拔一直安慰我叫我不要哭,
「我們現在重要的是做什麼對BOBO最好....」,
這句話給了我無限的力量,
我馬上擦掉眼淚,不停的跟BOBO說話.......

在這段時間裡,寶拔不停的支持我,
不停地叫我安心,
情況沒這麼糟.....
僅管我的淚水怎麼流,
寶拔還是堅強的當我的支柱幫我撐下來,

直到BOBO臨走前我瘋狂的吶喊、我不斷的尖叫.....
寶拔都叫我拿著氧氣罩的手不可以放掉....

在BOBO抽動的最後一刻時,
我已全身沒力....
寶拔死撐著攤軟的我......
我不停的爭扎....不停的哀嚎....
我大聲尖叫「我不要~~~~~~~~」
我用盡了我所有力氣去哀嚎.........
我放聲大哭,「我不要~~~~~~~~我不要~~~~~~~~~~」
「我要BOBO~~~~~~~給我BOBO~~~~~~~~~~~~]
寶拔都緊緊抱住我讓我大聲哭泣.......
僅管我怎麼爭脫寶拔的手,
他都硬生生把我緊緊抓著,
我哭、我大聲的哭、我大聲的哀嚎,

他堅強地幫我打電話叫好友們來照顧我,
我聽到他言語中的哽咽.....
我能大聲失控讓自己歇斯底里.....
而他卻只能堅強的幫我撐住......
我能哭、我能吐....我能把吃的東西全吐出來......
寶拔卻只能苦撐著局面,
不斷的安慰我這哭到沒氣的人.....

他把我交給好友們,獨自處理接下來的事....
他幫我處理了我無法完成的工作,
他親手將BOBO的遺體包起來........
跟醫生談論接下來的處理事項,
我不想聽、我不想去做,
我只想一個人大聲的宣洩我的悲傷,
而寶拔卻只能將這一切全往自己的肚子裡吞,

在我要面對家人告知這訊息時,
我是害怕、我是自責的,
在我撥通第一通電話時,
我跟姊姊陳述了大概的經過.....
我已泣不成聲....
寶拔緊緊抓著我的肩膀,
給我力量....
電話那頭的姊姊不斷的安慰我,
堅強的告訴我BOBO能投胎當人是件好事,
叫我不要自責、不要難過.....
一向堅強的她,掛下電話後,
卻痛哭出聲.....
我心疼我身旁所有愛她的人心中的痛苦,
因為我沒將BOBO照顧好,
造成身旁所有的人的痛苦及傷心.....
我恨自己的無能及不小心.......
我好恨!!

寶拔不敢丟下我一個人獨自胡思亂想.....
他不讓我一個人在家...
他看我哭累沈睡後他才敢離去,
他為我醒來時的偷哭而不時跳起來.....
他一直守在我身旁,
一直為我承擔我另一半的痛苦......

趁我在上班時,偷偷跑去調巷口的錄影機來看,
查了二個里,到處奔波.....
就是不想讓我再去接觸這種事,
他獨自做了這麼多、這麼多....

在我哭鬧失控的時候,
他是滿盡包容....
相同哀傷的他卻無法跟我一樣將自己情緒表達出來,
這件事情對他傷害極大.....
他說他不願再養任何一隻狗.....
他不願再接受這相同的打擊.....
對他這樣的情緒反應,
我只能無語....
我無法安慰他.....

我心疼他的堅強,
我感激他的陪伴,
他為我擔下了我極大不願去面去的事情,
我的痛他也是如此的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