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本來只是想換一下窗廉的面
卻突然靈機一動 將整個家具來個大搬家
連自己也沒想到 這樣一動 會整理到凌晨二點

也造就自己今天帶著疲憊的身軀來上班
在這不免要承認自己是行動派的人物
與其想個老半天 不如直接動工來的快

來我家走動過的人一定知道 
我有個超大的落地窗 
而這個超大的落地窗一向是最令我頭疼的問題
所幸有米娜娘的贊助 給了我二大塊窗廉 
讓我省了許多問題 
也讓我有了要移動家具的念頭

把放了一年固定位置的衣櫃移開
沒想到一移開後 看到的都是一團團白色的毛髮
當下 所有的回憶全湧上腦海
看著那一團團白色的毛髮 拿著掃巴的手
遲遲不敢去動它 
裡頭有BoBo細毛髮 也有寶寶粗一點的毛髮
一看 就明白這是誰的毛髮 
心情非常沈重 也十分的不平靜 
在我還來不及哀傷難過時
貝兒衝過來 將那最小團的毛髮吐進喉嚨裡
我也在最快的速度內將那團毛從貝兒嘴裡拿出來
便快馬加鞭的趕緊掃起來 
似乎貝兒讓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想
也讓我無法沈溺於悲傷的環境中 
是該怪貝兒讓我無法去思念BoBo跟寶寶呢
還是該感謝她讓我不要再難過了

在我努力的做苦力時
貝兒也很努力在一旁玩
沒辦法幫忙就算了 
還不時的跑過來這邊聞聞那邊聞聞
搞得我更加吃力 

在整理完後 真的感到好舒服
好像搬到一個新家
偶爾換換家具擺設位置 真的滿不錯的
只是 今天才熊熊發現 
把衣櫃移開後 好冷哦~~~~~~~~~
沒有衣櫃幫我擋點風 
我都快冷死了~~~~
剛剛還躲在床裡開著電毯看著電視
下床時 超想把棉被圍在自己的身上走動 >_<
回頭看看貝兒 她開心的在那跑來跑去
難不成那身皮毛這麼有用哦 

不過這麼冷的天氣 
看到這麼大的落地窗

就渾身冷了起來呢  
開始在想 我是不是太閒了 搬什麼家具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