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8.14
這天要替米娜娘及卡卡一同慶生,
平時都搭米家車車的我,
今日改搭咱們的寶貝「彼得」的車車,

我一上車就想跟彼得示好.....想用力的衝向他跟他擁抱一下!
但又怕彼得依哦的太激烈....
最後只能痛苦地將所有澎湃情緒.....用力的給它忍下來,
(嗚~彼得啊!!你可知我有多想撲向你嗎???!!!)

一路上我祈導我們家的小孩能乖巧聽話一點,
萬萬不可往彼得身上踩過去...
不知道貝兒是真的聽到我的祈禱還是轉性了,
她果然一路上都沒踩彼得...
踩是沒踩....但卻......

直接從彼得身上壓過去,
我看了臉都綠了....
她還自以為可愛的想撲向我,
我嚇都快嚇死了....
(小孩啊~~妳被扁就算了,妳可別害人家被扁咧~)

然而....經過一場"教誨"後.....

都在彼此內心都留下不可擦去的深刻記憶....

【記】回家的路上我跟貝兒坐不同車,
聽說貝兒造成了彼得哥哥的極度不悅,
還讓人家生了悶氣,
俗話說,紅顏禍水~~~妳既不是紅顏卻是禍水,
真是丟光了妳媽的臉啊~~~~

話又說回B&W的現況,
B&W這是我第一次前往的地方,
(恐怕也是我最後一次去的地方)
貝兒下水後沒多久,許久未見的P拔馬上對貝兒"疼愛"有佳,

剛被抱住的貝兒一開始還會耍呆的傻笑....
但又過了一回後...她的臉色全都變了.....
(其實她一直在想,怎麼還不放我下去)

PS:P拔......你怎麼一直盯著我家女兒看啊......^/////^
真令人害羞呢.....

所幸....最後有我們的大頭威寶哥的相救.....

讓為娘感動這世上的狗界還是有俠義之士,

此時,大家一定在想....難不成故事就這麼的結束了嗎??
各位看倌,這下妳們就錯了!
狗界雖有俠義之士,但仍有卑劣無恥之徒....
(這樣才能顯現俠義之士的偉大)

此時威寶肯定十分後悔來解救貝兒....
如果不來救她,他也用不著落入魔掌之手,

威寶,你不要肖想你阿母了啦!
你阿母現在笑的可開心的呢!!!!

威寶的哭喊聲實在太大了.....
令彼得忍不住都來觀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連彼得都前來關切了~~~那張貝兒小姐人呢???

此時....別說大家看不下去,
連我都很想把鞋子脫下來往她身上K下去,
威寶啊威寶~
姨真是為你不值啊!

前頭有沒道義的貝兒,
另一頭有個愛娘親的王小胖,
一開始王小胖遲遲不想下水,站在岸上與他人相望.....


(這是我唯一有拍到王小胖&王米娜的合照哦!)
但無奈最愛的馬麻在水裡,
由於愛娘的心比什麼都來的偉大,
故而王小胖一躍進水,
快速游至馬麻身旁(胖拔~你看了很感動吧!)

此時眼中只有馬麻,
眼底容不下其他的人,

忍不住想抱著胖麻親一下,
胖麻的動作好可愛哦!!!!
(胖麻...這算是的小生氣嗎???)

上一次與胖胖在烏來的相遇,
跟這一次相比,胖胖明顯進步許多,

而最讓我感動的......是這次我終於拍到胖胖的正面了!!
跟著坐在胖拔旁邊是對的!!!

天資聰穎的王小胖,
沒多久的光景,馬上就樂游游的水中自由來去,

也讓站在一旁的胖麻開心不用言語,
從表情就知道她此刻心情了....

PS:王小胖,你游的比貝兒標準多了啦!!!

另一頭的景像,
讓我完全傻眼.....

實在是太熱鬧了.....
這天到場的有米家、P家、貝家、威寶家、胖家、MONSAN家、安威家及Hero家、安愀家、妞家、阿尼基家...
算一算有二十多人&十三狗,水池一下就被占滿....

雖大水池熊熊變成小水池.....
但米娜還是依舊玩的「獨立」又「自在」,

完全不受外界所干擾...

另一頭的Monsan大哥,也跟拔拔玩的非常開心,


最後,
我們的主角登登登登....

我的親親米小卡...
游的越來越好,平時有訓練果然不同反響,
在此先跟米小卡說聲生日快樂啦~~~~
PS:生日禮物你喜不喜歡啊??
最最最重要的是,
要跟我們這天真正的壽星米娜娘說聲恭禧,
恭禧妳又老了一歲,
臉上又多了幾條皺紋....
我知道此時妳是無比的歡喜,
妳可明白,我很愛妳的咧~寶貝!
哦!叫錯了,寶貝是叫蘇小娜小姐啦,
妳是心肝啦!!!
心肝!生日快樂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