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
至今剛好滿一年
整整一年 心情是沈重 是釋懷


93年9月18日,星期六,晚上十一點多......
接到寶拔的電話,他問我要不要帶寶寶跟BoBo到公園跑跑,
想到下午才剛幫她們二個洗完澡,
心理猶豫了一下......
想到前幾天下雨,都沒帶她們下樓,
今天好不容易是晴天....草也乾了....
想了一會....最終還是決定帶她們去公園跑跑,

十分鐘後....
接到寶拔打電話上來,告訴我他快到了~
我可以準備一下,把她們帶下樓....
早已準備好的我,沒花多少時間,我就帶著她們二個下樓,

樓梯很斗....我放任她們二個獨自下樓,
因為BoBo會跟在身邊,所以我只牽著寶寶,
眼見寶拔還沒到,
我便放開她們二個,
讓她們各自解決.....
便便袋也已準備好,
她們二個也一直在我視線內,
東走西走....東聞西聞.....
就在這個時候,
四樓的鄰居剛好回到家,
寶寶一看到鄰居,馬上撲上去~表達她的熱情,
但喚來的卻是鄰居的尖叫聲,
聽到尖叫聲的寶寶,
卻是跳上跳去的更加開心,
我見狀,馬上衝過去,
快速將寶寶拉開,
並不斷的跟鄰居賠不是........

賠完不是後,
我將寶寶拉到一旁,
下意識地....回頭找尋BoBo,
視線內完全看不到她,
我心裡緊張了一下,
我大聲呼喊「BoBo~~BoBo~~BoBo~~」
又過了五秒,還是見不著她,
心理緊張了一下,
再喊道「BoBo我要走了哦~~拜拜囉!!」
聽到我要走了~BoBo才從巷子另一個轉角跑回來,
看到她跑回來,著實放下一顆心,
擔心的問她「妳跑到哪去了啊??」
趕緊將她把牽繩繫上,
另一隻手拉著寶寶不放,
沒一會時間....
寶拔便到了,
於是我們帶著寶寶跟BoBo到公園去,

BoBo坐在前座,
寶寶讓我抱在腿上,
BoBo坐摩托車"一向"都是趴在前座,
怎麼也不肯好好坐正,
但這天,她卻是站著直直的,
寶拔問我,怎麼她今天都沒趴下來,
「是不是她太久沒出門了,所以她一直想出來跑跑?」
我想一想,
回想~可能是前天我帶著BoBo回娘家,
那天前座載滿著東西, BoBo就這麼一路從娘家站回現在住處,
也許,她也想這麼站吧.......
然爾.....
這就是第一個跟以往不同的現象.....
我們完全沒注意到.......

BoBo過度肥胖,
除了近期幫她減食量外,
也有讓她跑步....
所以一到公園,便放寶寶跟BoBo下來跑跑,
才剛開始跑的時間,
河堤邊的野狗便衝出來狂吠,
寶拔見狀,帶著寶寶跟BoBo跑,
以前都是寶寶衝在前面保護妹妹,
這天BoBo卻是衝在前面保護姊姊,
寶拔在遠方大喊「妳有沒有看到!!!妳有沒有看到!!!」
「BoBo在趕狗咧~~~~~」
寶拔開心的認為BoBo這是有進步的表現,
我則笑說這只是臭俗仔BoBo蠢到衝過頭的表現,
然後傻傻的衝到前面去,
莫不知等一下她被咬的時候會怎麼樣...
第二個不同的現象....我們還是沒注意到......

在河堤來回跑著,
我們以時速二十的騎著車,
讓BoBo跟寶寶一個在左、一個在右的跑著,
跑啊跑~~BoBo竟跑離我們,跑向另一個方向去~
我嚇到大叫著BoBo的名字,
她才驚覺發現我們在另一個方向,快速的跑過來,
我回頭問她「妳要去哪裡啊????」
只見她呆呆的看著我,然後持續跑著,

跑沒多久,她又偏離我的摩托車,
她跑到草皮上,腳踏著草皮跑,
我與寶拔還笑說她聰明,
知道在草皮上跑才會比較舒服......
這是第三個不同的現象.....
我們仍是沒發現到......

之後,跑不到三分鐘,
BoBo就跑到草叢裡,
趴在草叢裡喘著氣休息,
完全不顧我呼喊,
她怎麼就是不出來,
直到我跳下車,跑到草叢邊,
大聲斥責她,「出來~~~馬上給我出來!!!」
她見到我生氣,她才從草叢裡跳出來.......
我生氣,氣她總是這樣,
愛耍賴~~~愛撒嬌~~~
每回運動都這麼的耍賴!!
也不想想她身材這麼的胖,
這樣下去,怎麼可能減肥成功!!!
氣歸氣,仍是放她一馬,
停下來讓她們休息~~~~

就在BoBo趴在一旁哈哈哈喘氣時,
寶寶仍是精力充沛的到處亂逛,
我則跟寶拔有一句沒一句聊著,
聊啊聊,寶拔竟走過去,
把BoBo抱在懷裡,
讓BoBo像熊一樣的姿勢坐著,
然後讓BoBo的頭枕在他的肩上,
摸著BoBo的身體.......
一邊跟BoBo說話,
一邊談論她的身材....
我微笑....這樣幸福的光景,
我們怎麼都沒想到....
此時是我們最後一次感到幸福的時刻.....

本還沒打算要離開公園,
是最後BoBo自己跑到摩托車上坐著,
然後一隻腳掛在摩托車外.....
我們認為她太累了,
還幫她把腳放上摩托車上,
我跟寶拔還笑說她想回家了,
才決意把跑向遠方的寶寶叫回來,
坐在摩托車上的BoBo坐一坐,
腳又不自覺地溜下來,
小時候她也是這個樣子,
此時,我跟寶拔仍認為理所當然,
迫於無奈,只好讓寶拔抱著BoBo,
前座坐著寶寶,由我騎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
我跟寶拔二個還在討論要不要去吃火鍋,
完全不知道BoBo的異狀,
最後,帶BoBo回家,看她喘成這樣,
怎麼也不願意動.....

到了門口,我跟寶拔還用抬的把她抬進門,
一邊抬進門一邊生悶氣,
氣她總是這樣!!愛耍賴~~~每次都這樣~~~
耍賴後要我們抱她~~要我們抬她~~~
抬她進家門後,我們馬上帶她去沖澡,
先沖她的肚肚讓她消暑.....
再沖去她身上不乾淨的泥土.....
沖完澡後,
我與寶拔再抬她出來將她的毛髮吹乾......
寶寶則咬著球,在BoBo身旁走來走去,
BoBo一邊躺著看寶寶,
一邊搖著尾巴,似乎在說「我也想玩、我也想玩~~」
我笑著跟BoBo說「等等再讓妳玩啦~~~~」
(寫到這裡,這些景像,到現在還歷歷在目......彷彿昨日發生.....)

直到吹完毛後...
沒多久BoBo吐了.....
她滿臉愧疚,
想把她剛吐出來的東西吃進去....
我趕緊跟她說,
「沒關係~~~沒關係~~~BoBo沒關係哦~~媽媽沒有怪妳~~」
我不斷的摸摸她,
迫切想知道為什麼她會吐出來?

此時,我開始擔心,
開始回想她的無力,
她的不願走路.....
是不是出自於不舒服?
於是我叫BoBo站起來.....
我希望她能走到我身邊,
告訴我,她是ok的,
但是,事與願違....
她很努力....很想站起來.....
最終宣告放棄.....
我再張開雙手,
跟BoBo說「來~~~媽媽抱抱~~~」
「BoBo來,媽媽抱抱哦~~來這裡媽媽抱~~」
她聽到~~~更加用力的想站起來....
她非常認真的想起來,
見她小小的臉龐努力的表情.....
看得出,她真的已盡了全力想站起來....
最後,她嘆了一口氣....
任自己的無力倒在一旁.....
那一幕,重重擊中我的心,
現在已不是擔心,而是緊張,
迫切的想帶BoBo去看醫生,
看了一下手錶,
凌晨一點多.....
我開始上網找夜間的寵物醫院.....

就在我還在找尋醫院時,
BoBo拉出一沱咖啡色不知名物體,
像是腸子~~又不像腸子滑滑的東西,
寶拔伸手去摸它,
摸不出什麼所以然,
我們決定把這東西包起來,
帶到醫院去給醫生檢查.....
沒二分鐘....BoBo又吐出來了.....
連我剛餵給她吃的起司條,
也一併吐出來.....
趕緊將她拉離她吐的穢物區,
BoBo吐完了後,
一邊搖頭一邊點著頭....
像是吃了迷幻藥一樣....
我抱著她,告訴她,
不要怕、不要怕,媽媽在這裡~~
沒有關係~~沒有關係哦~~~

換寶拔接手上網查詢醫院,
我則陪在BoBo身旁,
BoBo此時卻拉肚子了.....
拉的滿地都是......
前頭是嘔吐物,
後頭是排洩物.....
寶拔火速帶BoBo到浴室沖洗身上沾滿的排洩物,
我則在外面準備要帶的東西,
並把醫院電話地址抄好,
然後就在此時,
浴室聽到寶拔在喊,
「BoBo不可以!!!BoBo不可以咬我!!!」
我聽到後,便衝進浴室看,
一跑進浴室就見BoBo啃咬寶拔的手,
我見了反手打BoBo一巴掌,
罵她「妳怎麼可以咬人!!!」
「妳怎麼可以亂咬人!!!!!」
然爾,BoBo轉頭滿臉責難的看著我,
我頭一次.....
我頭一次看到BoBo用那眼神看我.....
似乎我傷到她的心....
她在責怪我.....
我楞住.....受到極大的驚嚇....
直聽到寶拔大喊「快!!快!!!」我才回過神....
衝進房間拿應拿的東西,
寶拔把重達三十五公斤的BoBo背起來,
正準備要下樓時,
BoBo又拉肚子了....
拉的寶拔整個背都是.....
於是,我們再把BoBo帶到浴室沖洗一下,
等寶拔快速換一件衣物後,
丟下滿地的噁吐物、大便及寶寶....
我們便衝出門~~~

抱著BoBo的寶拔,
在抱到五樓時竟露出抱不動她的表情,
滿臉的汗水直流而下,
他體力不支咬著牙跟我說,
「我覺得BoBo快不行了.....」
聽得我眼淚頓時湧上眼眶,
「你不要嚇我....你不要嚇我....你真的嚇到我了.....」
「我沒有騙妳....我真的覺得她不行了.....」
眼淚含在眼眶裡的他將眼淚吞回去,
咬著牙跑著下樓,
一度腿軟的他都深怕沒把BOBO抱好....
我們快速飛奔到一樓,
我拿著鑰匙的手發抖的插了好幾次才插上,
寶拔抱著BOBO叫我快、快、快!
我哭著騎著車載著寶拔跟BOBO一路騎出巷口,
寶拔叫坐在前座的我趴下,

我趕快趴在油表板上動也不敢動,
讓寶拔一手抱著BOBO,另一隻手騎著車....
我們闖過一個又一個紅綠燈,
一路我咬著牙不停的哭....
我好怕、我真的好怕......

待我們到了醫院門口後,醫生還是還沒到,
我急....一分一秒的過去....
醫生仍是沒來.....
我急...不停的問,
為什麼醫生還沒來?
他什麼時候會來??
不是說好十分鐘以內會到的嗎??
寶拔不停的安撫我,
等一下他就來了....
我抱著趴在地板上的BoBo,
她仍是一直在點頭....
「BoBo沒關係~~妳不要害怕,媽媽都在這裡哦~~」
我也告訴自己,
等一下看完醫生就好了,
一切都會沒事的,

在等醫生來的過程中,
BoBo又開始拉肚子了.....
我們跟隔壁的檳榔攤借水沖BoBo的身體,
怕醫生會嫌她髒,
不願幫她看診....
這間醫院是我們頭一次來,
不知道醫生技術怎麼樣,
只能聽天由命....畢竟,只要離家近,
盡快能查出BoBo是怎麼了就好!
又過了五分鐘後,醫生來了,
我心裡怨他!!為何拖這麼久才來!!
明明說好十分鐘內到,
他還讓我們在外頭等這麼久!!
但見到醫生也緊張的開鐵門誤觸警鈴,
查覺他也是緊急的情況下,
心頭那埋怨才得以撫平....

一開始,醫生還沒查出BoBo是怎麼了,
醫生看了BoBo的肚子,
BoBo已皮下組識出血,
嫩嫩的肚皮已出現黑黑的小點,
越來越明顯....
醫生懷疑的說「應該是.....吃到老鼠藥.....」
我嚇了一大跳!!!
吃到老鼠藥????怎麼會呢!!!!
「應該是吃到老鼠藥才會這樣.....」
然後醫生要幫BoBo驗血,
以確認病因.....
在抽血的過程中,
我與寶拔不斷的回想,
到底是何時吃到老鼠藥的??
她一直都在我視線範圍內,
我不斷的把時間往前推....
難道,是在寶寶撲人時,
她不見那時間嗎???
不過,那也不到三十秒的時間啊!!!!!
我緊張的問「醫生,吃到老鼠藥應該可以救得回來吧!!!」
我幻想醫生給我理想的答案,
也一直認為吃到老鼠藥絕對救得回來,
醫生不給我答案,只是靜靜的看著我.....
「這是吃到老鼠藥咧.....」
「妳看看她....妳看看她皮下組織都出血了.....」
「妳自己認為呢????」醫生把問題丟回來給我....
待訊息傳達到腦海時,
一陣噁心感湧上全身!
我捂住嘴,衝出醫院!
在醫院旁吐了出來....
將吃不多的晚餐全吐出來,
再也忍不住地蹲在路旁抱頭痛哭....
什麼是鼻涕、什麼是眼淚,
我根本搞不清楚.....


凌晨二點多....
在等報告的過程中....醫生打了針,
也幫BoBo釣點滴.....
我們只能等在BoBo旁邊,
不斷的跟BoBo說話,
「BoBo乖....妳要乖乖哦.....」
「不要怕....媽媽都在妳身邊....」
BoBo抬頭看了我一下,
邊乖乖躺在一旁....
沒多久....BoBo又拉肚子了....
但這次,
拉的是血......
我們緊張的跟醫生說,
「醫生、醫生!她便血了!!!!」
醫生來看了她一下,
「哦~~吃了老鼠藥這是正常的啦!!!」
正常!!!!什麼叫正常!!!!!我在內心狂喊著!!!!
我視線模糊的幫BoBo將血擦乾淨....
偏偏眼淚就是不爭氣的狂流下來....

我趴在手術台上不斷的跟BoBo說話,
「BoBo妳乖乖哦,妳要聽話哦~~」
她側躺看著我,
我順著她額頭摸她,直達她的鼻際,
一次又一次的撫摸,
這是我以往摸她的方式,
我希望給她安心,
讓她知道,我一直都待在她身邊....
枕到我手麻了.....
我坐起來讓手臂血液順通一下,
BoBo見我坐起身,她也緊張的想爬起來,
「BoBo乖~~妳乖~~躺躺哦~~」
「沒關係、沒關係,媽媽都在這啊~~」
為了怕她緊張,
我也趕緊再趴在手術台上,
讓她看到我...讓她安心,
我持續來回的撫摸她.....

沒多久,醫生翻了本書,叫寶拔去看,
「你看~~書上有寫,吃到老鼠藥會皮下組織出血....」
「還有你看...接下來會抽蓄,然後死亡....」
我一邊聽著醫生說的話,
一邊大哭....
我問醫生,除了幫她打點滴外,
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救的嗎???
醫生說可以採取換血的方式,
不過他這裡沒有幫人家做....
我無語,與寶拔討論出來的結果是轉院
寶拔想打電話給他狗友,
問看看附近有沒有比較好的醫院,
再問問能否帶自家狗狗幫BoBo換血,
但我卻因為緊張而沒將他手機帶出來,
寶拔叫我去網咖查他mail裡的通訊錄,
將他狗友的電話記下來,他要撥給他狗友,
「不要!!!!為什麼我要去!!!!」
「我要陪在BoBo身邊!!!!」
「妳去啦~~~妳去附近查一下,趕快回來!!」
「我不要!!!!我才不要離開BoBo呢....」眼淚忍不住流下來....
「妳趕快去趕快回來就好了!!!」
「我才不要!!!為什麼你不自己去!!!」
「因為....我怕我回來後....就看不到BoBo了.....」
見他也開始哽咽.....
我轉過頭去任眼淚奪眶而出.....

最後,到是由寶拔去網咖查資料,
我則陪在BoBo身邊,
幫她擦一次又一次便出來的血跡....
突然間,
BoBo開始抽蓄,
我緊張喚醫生過來,
「醫生!醫生!!!她開始抽蓄了!!!!」
醫生過來調整一下點滴,
然後說「剛書上不是說了嗎?!會抽蓄!抽蓄是正常的!」
我哭著說「但是..那不是說抽蓄完後會死亡嗎???」
「你的意思是,等一下她就會死了嗎?」
「哦~這是妳說的哦!不是我說的哦!」
我哇一聲哭出來!!!
醫生的話深深將我推入谷底....
我轉頭對BoBo說「妳要加油....妳要加油哦.....」
「沒關係...沒關係....不要怕!!我都會在妳身邊.....」
「妳一定要加油.....妳要為我加油.....」
此時,我根本分不清什麼是鼻涕、什麼是眼淚.....
我無助....我不知能為BoBo做些什麼.....
我只能等寶拔回來,
帶我們離開這家醫院....

寶拔回來後,我跟寶拔說了剛剛醫生說的話,
當下我們決定要轉院,
而BoBo也穩定下來....不再抽蓄.....
皮下組識的黑點淡了.....
醫生把驗血報告拿出來給寶拔看,
「哼呵~指數有五、六千....」那一付我就知道的模樣!!
我眼淚衝出眼眶說,「你是什麼意思....醫生你是什麼意思....」
「標準是四十到六十...牠驗出結果是五、六千...妳看看高出這麼多!!」
「這就是吃到老鼠藥的樣子嘛~~~~」
「我就說吧~~~她就是吃到老鼠藥~~~」
我咬著牙關,不讓自己哇一聲哭出來,
「還有啊~~~她剛剛是不是抽蓄了??那也是吃老鼠藥的症狀,」
我難過的哭出來.....
醫生又說「上次有隻黑狗也是吃到老鼠藥,指數也沒她這麼高~」
「那黑狗有救活嗎???」我淚著淚問,
「黑狗體格比較小隻啦,指數也比較低....所以有救活....」
「但是她哦~~~我就不知道了...看她自己的造化啦!」
我哭....我不斷的哭.....
寶拔不斷的告訴我,叫我不要哭,
我們先想怎麼做對BoBo最好,
我忍住悲傷.........但眼淚怎麼就是不爭氣的狂流......

又過了半小時.....
醫生過來看一下BoBo,
釣了一瓶點滴的BoBo...皮下組織的黑血已經淡很多,
BoBo便血的次數也越來越少,
著實讓我們放下一顆心,
枕在手術台上的我,
再起身讓手臂血液通暢,
然爾,這次,BoBo已不再起身看我.....
怕她會睡著,我一直跟她說話,
讓她打起精神來看我,
也不斷的來回撫摸她,
她的手....
她的背....
她的嘴皮.....
沒多久....另一次的抽蓄又到了.....
我與寶拔跳起身,
醫生跑來檢看一下BoBo,
突然間,BoBo大聲尖叫!!!
「汪、汪!!汪汪~~~~~汪!!!!!!!!」
那一陣陣的叫聲是那麼尖銳!
是那麼高吭!!!!!
她從沒有這麼叫過!!
她的叫聲都是低沈、雄厚的!
我哽咽大叫~~~~
BoBo沒關係!!!沒關係!!!
不要怕!!不要怕!!媽媽在這裡啊!!!
她一陣陣尖叫聲,
聲聲刺痛我!!
我知道她痛!!
我知道她不舒服!!
但是我卻什麼也不能幫她做!!
我只能在一旁陪著她!
她每叫一聲,心就跟著痛一下!
我知道她的叫聲...是在傳達著訊息....
她的眼神不再有神!
我擔心、我擔心我最怕的事會發生.....

經過一番安撫及打針,
BoBo又安靜躺下來.....
天開始微亮.....
看一下時間.....四點多.....
寶拔去買早餐回來,
也幫醫生買了一份,
我們討論一下結果,
不敢輕易幫BoBo轉院,
醫生認為BoBo應該要再釣點滴,
因為星期日不開門,
所以醫生提議要讓BoBo待在醫院,
叫我們先回家,
他會幫我們注意,
但是,我們怎麼可能願意此時離開BoBo身邊一步,
「你們待在這,她也只是在睡覺休息而已啦~」
「但是我們還是想陪在她身邊....」
「還是醫生您有事的話,您先回去,這裡讓我們待著,」
「我會看著她啦~妳們不用擔心!!」醫生不願讓我們待在診所,
醫生雖然是這麼說,但我們還是不願放心,
(怎麼看醫生~都不像是會幫我們顧BoBo的樣子)
跟寶拔討論一下,
問醫生能不能轉院,
想把病歷帶到另一家醫院,
醫生說可以讓我們把病歷帶走,
我也放心的拿起蛋餅要吃....
才正要吃下去時,
醫生突然帶著氧氣筒過衝過來,
突來的舉動,讓我跟寶拔都嚇了一大跳,
突見BoBo喘氣聲加快!
一聲又一聲的喘氣聲!!!
BoBo不斷的抽蓄.....
我扔掉早餐,馬上衝到BoBo身旁!!
突見聽到醫生說「她快不行了!!」
不可能!!!不可能!!!這怎麼可能!!!
她剛剛還好好的啊!!
她剛還在休息、她還在睡覺的啊!!!
BoBo用力的喘!
我大聲的哭!!
「BoBo加油!!!妳要加油啊!!!」
「BoBo妳要為我加油!!!」
「BoBo~~妳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醫生使勁的幫BoBo做壓胸動作,
寶拔則快速把氧氣筒放在BoBo的嘴裡,
BoBo用力一喘!
一陣鮮血從她嘴裡吐出來!!
寶拔把氧氣筒放在一旁,
將BoBo的頭往下仰....
怕她把血倒吸進去,阻礙呼吸,
一把血清光,我馬上再把氧氣罩在她鼻子上,
才剛放上去不到幾秒!
BoBo這次從.........
從鼻子噴出鮮血!!
整個氧氣罩.......
整個氧氣罩都是她的血!!!
滿滿的鮮血.............
我拿著氧氣罩的手....整個軟了......
我大聲的尖叫!!!「不要~~~~~~~」
寶拔大喊「不要放手!!」
我將眼淚吸進鼻子!
盡了最大的努力拿好氧氣罩....
我大聲叫「BoBo~~妳要加油啊!!!!」
「妳不可以把我丟下來!!!」
「妳要為我加油!!!」
「妳要努力啊~~~~~~~~」
「妳不要把我丟下來~~~~~~~~」
而..............
BoBo卻在吐了最後一口氣後~~~~~
就再也不動了.........
我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了.......
我腦中一片空白.........
我攤軟在一旁,
寶拔抓住攤軟的我,
我大聲的尖叫!!!!!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啊~~~~~~~」
「我要BoBo~~~~~我要BoBo~~~~~~」
「給我BoBo啊~~~~~~」
「我不要啊~~~~~~~」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像小孩子一樣在跺步!!
我用盡我一生的力氣在吶喊!!
我不想去看BoBo一眼,
我不要看她奶白色的毛髮染滿鮮血!!
我不要看她臨走前那付痛苦的模樣!!!
我不相信她就這麼走了!!!
我噁一聲,將所有東西全吐出來!
連膽汁也一併吐出!!
我歇斯底里大叫,
一次又一次的吶喊!
給我BoBo~~~~~~
我要BoBo啊~~~~~~~
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BoBo~~~~~
我要BoBo啊~~~~~~~~
我抓著寶拔的衣服,
「給我BoBo!!給我BoBo啊!!!」
我攤軟在地板上,
寶拔將我拉到一旁,
打電話給好友,
「喂..........阿倩嗎...........BoBo死了.............」
凌晨五點多.......
寶拔哽咽的道出BoBo已走的事實,
讓哭到沒氣的我,
又重新大聲的哭出來~~~~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早上我才幫她洗澡,」
「下午我還幫她跟寶寶照相,」
「她們二個還玩的這麼開心!!」
「我根本不相信!!!!!」
「我不相信~~~~~~~~~」
「快點告訴我!!!這是夢!!!這是夢啊~~~~~~~」
「為什麼不告訴我,這都是在作夢!!!!」
「快點告訴我啊~~~~~~~~」
我哭、我大聲的哭.......
我用盡我這輩子最大的力量大哭,
我不知道我哭了多久....
哭累後啜泣....啜泣後哽咽.....
哽咽後無聲........
哭到最後......呆滯.......

阿倩、阿佳衝進醫院,
哭著大喊「阿淳~~~~~~~~」
她們緊緊抱住我!!
我回神!
我像抓住浮木一樣,
我得到一絲力量!!
我抓著阿倩的衣服,
「快點!!快點!!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這根本不是真的,對不對!!」
「阿倩~~~~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啊~~~~~~~」
「我只要BoBo~~~~~其他的,我什麼都不要了!!!」
「阿淳妳不要這樣........」阿倩大哭,
「我不要~~~~~~我不要啊~~~~~~」
我們三個女人抱著大哭,
誰也不想相信這是真的!!
我不在乎外頭圍觀的人有多少!
我不在乎醫生此時冷眼冷語對著另一對看診的情侶說什麼,
我不在乎醫生對著情侶比說我這樣的情況還要二個小時才會好!
我在乎的是,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一切的一切是來的突然!!
一切的一切是這麼的措手不及,
她剛還對我微笑,
下一秒鐘卻是滿口鮮血!
我還在提要轉院而已,
為何她不等等我!!
為何她就這麼狠心丟下我而去!
心疼痛的無法用任何言語來形容....
有誰能明白其中的痛苦!
有誰能明白那帶來的衝擊!!
有誰能體會那突如其來的事實,
我無法面對!!
我無法承受!!
我放任自己宣洩自己的痛苦,
我大哭、我大叫~~
唯有如此我才能將那痛一點一滴發放出去!
我不在乎~~~我什麼都不在乎~~~


(未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