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個超讚的陽台,
這是我搬來這裡最主要的原因,
陽台大到可以容量十幾二十人,
也是烤肉最佳好去處....



我們每年中秋一定會烤肉,
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最不同的是有新冰箱
讓我們所有的食物得以獲救,
也有冰涼的飲料及冰塊食用,
一大早我與貝拔為了讓大家有舒適的環境,
在許多人正在睡大頭覺時,
我們就起床開始打掃,
把陽台洗過一次又一次,
再把家裡清一清,
佈置一個優良烤肉環境給大家....

然爾,這就是我們佈置出來的成果!!

桌子、抬燈、貴妃椅、音響、電風扇、椅子等...
應有盡有.......
讓待在七樓烤肉的鄰居也得分享到我們的快樂,
(音樂也能大家一塊聽....)
夜晚抬燈營造出來的氣氛超好(相機無法拍出氣氛...真可惜!),
讓我們享受到一次超高級的烤肉,


辛苦的貝拔,從頭到尾都一直奔波於命,
在廚房與陽台來回穿梭.....
不斷的煮東西給大伙吃,
奶油香菇、香辣雞腿.....還有什麼其他的食物,
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當天只負責吃而已...)
雖一開始大家都半信半疑,
不知貝拔煮出來的東西能不能吃,
最後,看到我仍活生生健在的鐵証後,
大家才敢將食物吃下肚,

大家樂的開懷~~那貝兒呢???
她從頭到尾都被禁足在一旁不能過來,
只能流著口水、看著食物,

只能看不能吃,
這才是最令她痛苦的事...^0^

大家在陽台大吃特吃,
再從陽台吃到家裡,
西瓜、點心不斷送上,
填飽肚子後,
便開始了大玩特玩......

玩牌的玩牌...
看電視的看電視....
看電影的看電影....
其中....當然還有玩狗的人......





這天我學到另一個遊戲"瘋狂大老二",
讓我一玩就上癮,
烤肉烤完後,
仍是會手癢的想找"腳"來玩....

當我"下海"玩牌去時,
原本的"牌腳"呢??

沒想到我甜蜜的床....
竟活生生變成賣報紙的攤位.....
(辣妹賣報紙,生意應該會好一點)

這天烤肉,最開心的應該是貝予吧,
她想來家裡看張貝兒想很久了,
總是在問她媽媽,
什麼時候可以來我家烤肉,

一個晚上下來,
貝予不斷的在跟貝兒說話,
然爾說的內容大多是....
「貝兒!!妳不可以過來!!!」
「貝兒!!妳坐好~~~~~~」
「貝兒~~~熊熊~~~~」
睡覺前貝拔還跟我說,貝予應該很想當姊姊,
我笑說,以前她也是這麼管BoBo的,
(噗~~~早跟她媽媽說,貝予可以改行去當管家了~~)
這是她"愛的表現"呢~~~

說到"熊熊"....
朋友問,為什麼要取名為熊熊呢??
在此順便解釋一下,
因為這樣的動作很像熊....(我跟貝拔這麼認為啦!)
所以就取名為熊熊....

貝兒對"熊熊"這指令越來越熟練,
平衡感越來越好.....
持續最長能維持到一分半鐘......
真是讓我給她大大的鼓勵一下!!

這張照片是單眼相機拍出來的效果,
感覺與我們用一般相機拍出來完全不同,
讓我心頭癢了一大下,
很想大大用力的給它買下去.....

連我們還不上手的人,
隨意拍那一、二下,
馬上就能拍出這效果出來~~~
(會拍貝兒的人,想也知道一定是Joanne愛人拍的!!)

這天的烤肉,
我們從晚上五點半開始準備,
等到全部結束後已是凌晨一點多.....
我自己也很佩服我們,
為什麼我們這麼能烤??!!
從陽台烤到家裡,
再從家裡烤到陽台,
再從陽台烤回家裡.....
肥了大家的肚子.....
隔天大家還早起相約去游泳.......
不知道再過五年,我還有沒有這樣的好體力??

等大家都回家後,
貝兒攤在一旁動也不動,
連我叫她~~她都半瞇眼睛~~沈沈睡去.....
這樣的舉動,讓我們想了好久....
奇怪了~~~烤肉的是我們!!
準備的也是我們!!!
擦地收東西的也是我們!!!!
她到底有什麼好累的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