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E同事
今天是你在本公司的最後一天,
想到這裡...多少還是有一點點的感傷....
(本來今天要請一整天假,想到今天是你最後一天,
我還是來上班見你最後一面!!有沒有感動到想哭?)



想一想,我們認識也一年多了,
你也不過比我早進公司一個月,
而我們二個這個菜鳥,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變成了老鳥.....(才二年就是老鳥了咧~)
從菜鳥變老鳥最大的差別,
就是從客氣禮貌變成大聲嚷嚷,

坦白說,你這人也不壞,
脾氣算不錯...為人也善良...
做人也重情義,思想也開通,
有時就是太過坦白,
坦白到連有顏色的話題都可以拿到飯桌上來講,
對於這一點,你也有話要說,
你說這些都是事實...你只是比其他男人敢誠認而已,
對於你的回法,我實在是無言以對,
想一想,也是沒錯啦~~~你只是比其他人敢"講"而已,
但....坦白說...我們不會很想聽咧...
就算有時想聽一下下啦,
但我們還是不想聽的太清楚、太深入...

再說到你重情義的事....是不是真的重情義我也不知道啦,
只是"似乎"好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
我也提不出什麼具體的事情,
只是覺得你這人還不賴啦~~~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是會過來關心一下,
然後聽我大吐口水,
或是沒事問我今天幹嘛綁馬尾?
我懶得理你隨口說說「因為心情不好!」
誰知道你就這麼記起來了....
每當我一綁馬尾就問我「心情又不好啦~~~」
聽得我好後悔當時應該好好認真的回答你的問題....

當我大大暢談我這人脾氣好、職場EQ高、每天心情都很好,
你不但不當一回事,還用不肖的眼神無情的刺傷我,
甚至還說要把我每一句講「心情不好」的話,
一一記下來,再一個月幫我總結「心情不好」的次數....
我隨口說說「最好是啦~」然後甩頭離去,
誰知道就在隔沒幾天,
就聽到你大聲嚷著說「好!!第一次」(還想寫紙寫下來...>"<)
再過一陣子又嚷著「妳看~~~第四次!!」
讓我氣結的瞪著你看....想大罵你白痴時,
你還用那種「第五次!」的眼神看我.....
害我不得位居下風的離開....



雖然我們二個平人鬥嘴的成份局多,
一天總是要吵上好幾回,
什麼「機車啦~」「屁啦~」「最好是啦!」
都會拿出來講好幾次,
但是...現在想一想,
我日後少了這麼一個鬥嘴的人,
我的日子還真是給他有點小無聊咧....
(寫到這裡,我終於發現你這人活在這世上的功用了,)

再想想你這人對公司的貢獻...
其實你還是頗重要的,
想一想...現在少了你,
日後我想換燈泡的時候要找誰?
日後我要換水桶的時候要找誰?
日後我想叫小弟買東西的時候要找誰??
唉唉唉唉~~~思及此....還真想叫你不要離職...

不過為了你的美好人生(雖我也不知道在哪裡?),
我還是會祝你一路順風...
能賺大錢(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實現?),
好好孝順父母.....(只要孝順你媽媽就好了!)
也祝你在新的公司能有一番發展,
新公司股票紅利發多一點,
然後大陸出差時有豔遇....(記住不要得病!)
還有、還有!!!
最重要的一句,
那就是....「我們會懷念你的啦!!」


PS:其實我這位同事人很不錯....本人非常帥(如果不說話的話),
身高180-182,體重62~70(我忘了他幾公斤),然後家世清白,
為人和氣....人很善良.....說這麼多,是想圓他一直要我幫他介紹女友的夢,
最好是眼睛大,很可愛的女生(有這樣的人早有男友了好不好!!!)
有意著要交朋友的人,可以來留下資料哦....
(Eddie!我算是對得起你了!你真應該好好感謝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