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毛頭們可能覺得我最近都沒在更新進度,
所以故意做一些事情讓老母我不爽,
逼到老母在虎年變成虎霸母後,再上來寫下這篇文章。
以上,是我在自我安慰,
要不然我還實在是不知道,怎麼會有人可以可惡成這般情境。

由於前陣子在油漆小狗房,
所以這群毛頭改到我房裡睡覺,
說實在的,太久沒跟毛頭們一起睡,
剛開始睡的時候,還真的是給他很不習慣,
除了空氣清淨器要一直開著外,每天都要很勤勞的擦地板,
而這些...其實我做的還滿得心應手的,
所以這些實在是不足以讓我拿出來做文章,
也就是說,最近實在也沒啥事可以讓我提得起勁來寫文也是因為日子過的平淡無奇呀!!
寫到這裡,突然想起,那我是不是應該存著感恩的心,
謝謝他們提供了我寫文的衝動及內容?
不不不不不~~
我絕對是因為被逼到了絕境,所以開始意識不清,語無倫次了!

最近,我每天打開房門都會看到有家私被咬壞,
在家私被咬壞之餘,我還在從這中間得到一些感觸......
--->> 我覺得狗跟小孩一樣,都很喜歡抽取式的衛生紙
我想.....他們抽衛生紙時應該有莫名的快感吧?
要不然怎麼會這麼開心,天天都針對我的衛生紙出氣?
思及此,我還真的認真站在他們的角度想,
如果換作是我不斷地一張一張把衛生紙抽出來,應該也會感到很爽吧~
那種滿足感,似乎要真的去抽一下才能感受得到<--歡迎大家回家抽看看
但是,我能理解並不代表我可以去接受它

如果今天是你付錢讓我抽衛生紙,然後讓我一直抽到爽,
而且我抽完後還可以拍拍屁股就走人,那真的會爽!
但偏偏我是那個付錢買衛生紙,而且最後還要清理的那個人
說實在的,我實在是很難爽起來。

當然,這時一定會有人跟貝拔一樣很沒天良的說「這不能全都怪他們」,
如果妳有把衛生紙收好,不要讓他們有機會咬的話,這一切就不會發生了!
是是是是,大人們說的完全都沒錯呀!
但是小女子我,好像把衛生紙收起來了,而且還放在抽屜裡耶.....

由於本人我還沒有起肖到決定去裝監視器,
所以偶實在是不知道,到底是誰開了我的抽屜?!啊是誰在我床上尿尿?!
這一句有沒有看清楚沒??
沒看清楚沒關係,我可以再放大給大家看!

「到底是誰開了我的抽屜?!誰在我床上尿尿?!
 
下一張(熱鍵:c)

昨天老娘我臨時打電話去公司請假,
乃因早上洗完頭決定鑽進被窩裡吹頭髮時,誤觸到冰涼的溼意
翻開我前年買的羊毛被,發現被子傳來陣陣的騷味.....
很可惜沒人可以見證我當時臉綠的畫面,
當時我的心情只能用震驚、痴呆兼想哭來形容<--最後我還真的沒用的哭出來

今天來公司,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質疑我為什麼沒扁狗?
說實在的,我還真的沒有想到要扁狗.....
可能是我反應比較緩慢,所以壓根子也沒想到要扁狗這件事,
或者,我大概也猜得出兇手是誰,扁了也沒啥用處.... <--她一直是個髒小孩呀...

兇手絕對一定是她

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我每天回到家都有不同的驚喜等著我,
像是打開抽屜把我的袋子咬出來,再撕開袋子,咬破在袋子裡的泳衣,
像是爬上我的桌子,把我從澎湖坐船過來的魷魚絲給吃光,
像是爬上我的床,睡到四腳朝天爽歪歪,連打開門看到我時,還會對我搖尾巴,
像是爬上我的床,尿在我的床上,還給我躺在尿上頭睡覺....滾得全身都是尿味...
舉凡手機耳機線、護手霜、夾子、衛生紙、游泳、電抽頭等.....
都在短短的三天陣亡,就連我只不過去吃個飯回來也可以看到東西損壞,
這些....我都還能在理智中生存下來,

昨天,當老娘我一邊換床單,一邊掃地之餘,
突然憶起我實在是有夠命苦的,到底是為誰工作為誰忙,
想著想著,悲從中來就直接坐在床緣邊(因為床中央有尿只能坐在床緣邊)哭了起來,
眼淚很不爭氣的噗通噗通一直掉下來.....

他們也不想想看,我平常多麼努力為他們爭取權利,
老是為他們的幸福在跟貝拔抗爭著,
連過年放九天假,我都認為應該要待在家陪他們,不能丟下他們自己跑出去玩,
辛苦的上班還不都是為了他們,
把屎把尿苦都往肚裡吞,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誰,
清著清著,真的覺得自己無比的辛苦,
而且....媽媽辛苦,小孩還不懂事,真的是太沒天良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後來貝拔進來對著老貝說,
「貝兒好可憐哦...其實咬衛生紙的人不是妳,尿在床上的也不是妳...怎麼妳也要被罵...」
那時聽了後,還真的覺得貝兒怪可憐一把的,
其實貝兒從良很久了,她挺多就撕一張衛生紙來宣示她的麥爽而已,
而且超愛乾淨有潔癖的貝兒,絕對不會幹那種在床上尿尿之事!
(她頂多就是上來我的床上翻滾,外加邀約她的女兒們也一起上我的床而已....)

另者,對咬東西沒興趣又很怕熱的老Bo,
他也絕也不會偷上我的床或去咬東西,
但是.....我仍然做了一人犯錯還是全員處罰的事,<--咬壞4千多元泳衣時下手的...
雖然我知道這是不正常的行為(你們也不要學我)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有時候喚起記憶是必需的,
而且那陣子不當慈母的我,整個就是說話很有力,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完全沒人敢給我造次。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那泡尿的關係,我羊毛被報銷了! (那時好像買1千8還是3千6)
大狗的尿跟小狗的尿份量不同,
所以我除了被子溼了外,還一路溼到毛毯,
再從毛毯溼到床罩,再從床罩溼到彈簧床,
羊毛被如果真的要送洗還有辦法洗,彈簧床要怎麼送洗?
我目前除了拿塊布壓在彈簧床上吸尿外,
仍還沒決定要怎麼下手去處理,
最最最最最快的打算,就是把彈簧床丟了買新的!! (彈簧床那時也買了4千多耶....)

不得不說,這泡尿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貴!

下一張(熱鍵:c)

我老母常跟我說,我上輩子一定欠了他們很多.....
這陣子我在抓狂的時候,我天天也都會念這一句....

我到底欠了你們什麼呀.....下一張(熱鍵:c)


[後記] 有部落格真好,把不爽寫出來,好像氣也消了一半 <-- 但好像也是因做好準備要花錢的心理準備 (掩面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