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狗界沒有好友

網路世界,我一向都覺得是虛幻的,
不喜愛跟網友見面, (因為我會害羞~噗~)
大家彼此不照面,彼此在彼此心中留下一個美好印象,
偶爾不小心在風景區或是遊玩盛地見到面了,
彼此開心打一下招呼~    這樣多好!

人與人之間,有時相處過親近,彼此就會發現缺點,
情人與情人是這樣了,對自己知心好友也是如此,對網路上認識的朋友抑是如此....
然爾,每個人對自己情人的缺點有時很難包容,
更別談是網路上朋友的缺點了~

舌頭與牙齒這麼親近都會打架,
怎麼去要求在虛幻世界認識的朋友會沒有磨擦?
在這裡,我談的狗友,指的就是因狗而認識的朋友

所謂的物以類聚,喜歡同樣事物的人,彼此一定有一個共同點,
因為這個共同點,讓彼此相聚而相惜,
然爾,人與人能長期相處,不外乎就是彼此互補,
當一群很相像的人窩在一起時,難免會擦起一點點的火花,
而火花的大小,也與人多多少少有一點點的關係,
我很喜歡動物,也喜歡這些有善心的朋友們,
但是,我不愛火花,只要有火花的地方,我能閃多遠就閃多遠。

在職場上,大家都知道職場的生存之道,所以大多懂得怎麼應對,
但私下生活,大家總是認為自己處於一個很單純及快樂的地方,
不過,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是非,
可能是聽怕了,聽了好多很可怕的言語,也讓人難免想著「怎麼會這樣?」
默默的希望這種話不要落在彼此四周,
也一直在尋覓著,單純且真心的地方。


(米娜與張貝兒小時合照)

米娜娘,不是我第一個認識的狗友,也不是我第一個見面的狗友,
不過,她卻是我第一個在狗界尋覓到的真心人。

第一次見面,她送了我一個抱枕,
希望我在夜深人靜難過時,能擁著抱枕入眠,
陪著我到三峽祭拜阿BoBo,陪著我一同折著蓮花給阿BoBo,
這,是她給完全不認識的我,第一個熱情。

我不是名人,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
但她卻願意花時間陪著我上上又下下,陪我哭過一回又一回,
這份情誼,我一直很珍惜,
對於她,我總是捨得,對於我,她也總是放的多,
二個人能不能長長久久,只在於是不是相同的珍惜,
我明白她對我的心,她也明白我對她的情,
所以,那怕我們二、三個月沒有通過一通電話,
一個月沒有聊上一句msn,
但我們永遠都不會因為這樣而懷疑對方對自己的心,
有些友情,是不會隨著時間或是距離而改變,
我與她,就是如此!

她不會去談論人家的是非,也不會愛聊八卦,
我與她二人相處,都是談論著自己的事情,
聊聊彼此的近況,聊聊彼此碰到的問題,
彼此給對方加油打氣,給予一個最客觀的意見,
這樣的相處很輕鬆也很真實,
我們永遠也不用擔心對方的口風緊與不緊,
我們可以完全的信任對方,完全的依賴對方,
與在狗界遇到一個真心人,真的很幸運!



很懷念以前米娜跟張貝兒瘋狂玩的日子,
雖然現在張貝兒也一樣的瘋狂,
不過,米娜已是成熟的女人,完全不把貝兒當一回事,
雖然彼此交集不深,不過看得出來,
米娜對貝兒是很客氣的......

今天米娜娘全家休假過生日去了!
我也因為一些事情這文章一直寫到一半就停筆(小虎生病)
趁著今天還沒過,趕緊來補上此文,
祝福我可愛的米米米,
生日快樂!!

永遠都要一直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