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台灣,只有花蓮鮮少有我們的足蹟,
很多地方我們家都去跑過一趟,
(此時貝拔在旁碎碎念:你們真的很好命耶......)



這算是小毛頭他們第一次來到花蓮,
四、五點的七星潭,天空還是一樣的藍,
天氣還是一樣的微溫........



眼中只有阿爸的孩子們,乖乖的跟著阿爸走.....



看到水整個瘋狂的他們,
拉也拉不住,拼了命的往水裡衝!



七星潭的海水好清澈、好美麗!



貝拔在岸上一直蠢蠢欲動,不停的跟我說「水好乾淨哦......」
想也知道他很想下水,
我跟他說,天晚了,不要下了啦!
等等就叫小毛頭們也上岸吧!



左起:小虎、巧巧、老BO、貝兒



踏浪歸來的小毛頭們



我們家的孩子越來越會跳水,
看到浪來還會主動跳浪!

果然從小把他們丟到水裡玩是對的!



七星潭真的好美~~~~
讓人來了後還想再來!



我可愛的張小貝
看到了大木頭便笑的合不嚨嘴!



這幾天跟倫倫建立起好友誼的老Bo



看得出來倫倫使出渾身的力量想丟出瓶子



這二個大家應該很難認出來,
左是小虎,右是老貝.......



天快黑了,我們便快快上岸,洗狗去!



跟貝拔出去很輕鬆,我都不用顧小孩,
我只要在後頭拿拿相機,拿著包包,
在一旁拍啊拍,反正大便跟小孩貝拔都可以一手包!



不過,這也落得,小孩都跟他走,
不會跟我走的命運!

一群走光的人........
還好,後面還有一個小的走的很慢可以等我..........



【後記】
倫倫這次出門很乖、很聽話,
吃的飯也比平常多很多,可見小孩跟狗看到貝拔都像看到鬼一樣.......
絕對會乖乖聽話!

七星潭的海浴很危險,這次出遊後友人跟我們說我們才知道,
那時傻傻的不知道,小毛頭們衝下水,我們也沒想太多,
還好我們全家都很平安的歸來,
下次,還是來這裡看看海就好,
下水的事,還是不要比較好........
(貝拔在後頭說「我比較擔心的是有鯊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