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下班後便回家清狗籠....把整個狗籠拿進廁所用力的洗....
貝兒從一看到我便開始興奮, 興奮之情我都看在眼底啦,
但是我實在是忙、忙、忙.....(嗚...我這陣子天天都被時間追著跑.....)

稍稍摸個幾下後,便開始忙著清便便,
而貝兒也跟著我走進廁所來,
怕將她噴溼...便將她趕出廁所...門趕緊關上(免得她又衝進來),
開始了我關廁所、她在房間的時間,
一開始,她還很認真的在門外哭嚎,
哭訴著我把她關在外面(被關在廁所的是我咧~~不知有啥好哭的~~),
為娘我現在功力越來越好,
會把她的哭聲"自動"消音....當作沒聽見,
繼續我的工作(把籠子刷乾淨~~),只是.................
突然內心有種不安的感覺,
仔細聽~咦!啊哭聲呢??怎麼沒聲音了,
我再仔細去聽(耳朵豎很長的在聽),真的沒聲音咧~~~~
只有輕徵"跳上跳下"的聲音,本來是想>>>哦~~她應該在貴妃椅上玩啦,
但伴隨著"聲音"越來越大,我的內心就越不安,
怎麼"跳上貴妃椅上"的聲音....好像不太一樣咧....
趕緊加快的刷籠子的速度,再用力將籠子搬出廁所,
一打開廁所門,我不安的感覺又加深了~~~
怎麼這小子在我打開門的瞬間沒有衝過來呢?!
放好籠子後,我便一步一步的走進客廳~~
咦!沒狗!啊貝兒咧?是跑到那去了?(此時心跳"快速"加快!!)
再往房間的方向看過去.....還是沒看到貝兒......
再一步、一步的走過去(真的是很慢的走過去~~因為心跳跳的實在是太快了~~~),
從客廳走到房間經過小轉角~~~
蝦米!!!!!!!
我最擔心的竟靈驗了!!!
這.這.這個小妮子....
竟給我跳上床~~~還站著回過頭來看我!!!
可見剛剛跳上跳下的聲音是她把我的床當彈璜床來玩 !哦~ My God !
頓時間~~就像是火山爆發一樣,
一發不可收捨....(請不要問我不可收捨後是怎麼樣)

貝兒同一次嚐到媽媽真正生氣的樣子,
嚇得貝兒大氣都不敢喘一聲,
我輕輕一喊「進去~」貝兒便快速跑進籠子裡,
只敢把頭輕輕的抬出來看我...動也不敢動....
(其實我很想笑出來~但又強忍著~)
我還要裝很酷的在生氣,用眼角瞄她.....
便開始換床單、洗床單的動作,
這小孩~~~見我在那走來走去後,
馬上忘了剛剛我是怎麼"火山爆發"的,
還一步的追到我腳邊,追著球跑來跑去.....
>_________<
我應該要高興她不會記恨呢?
還是要哀傷她夠"白目"呢?

到這節骨眼上還能開心笑的小孩,真的不多了~~~~~

連我手上什麼東西都沒拿,她也能這麼認真等著要吃.....
這麼笨的小孩也不多了啦~~~~

這照片有小大人的模樣.....
長大後,應該就是這般的臉孔吧~~~
不過....真希望貝兒有BoBo、米卡的乖巧、寶寶、米娜的機靈、彼得的美貌,
還有威寶的身材、幾米的大頭、yuki的毛髮....
哈哈哈哈~~好啦~~我知道我是純幻想啦~~~
新年新希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