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媽媽嘴硬的叫我不要把貝兒帶回家,
她怕再付出感情後,會跟BOBO一樣的情況發生....
但了解她的我知道,她是刀子嘴豆腐心....
所以當弟弟打電話給我叫我帶貝兒回家時,
我就知道....這一定也是媽媽叫弟弟打的...^^

剛開始帶貝兒回家時,
愛狗的弟弟緊抓著貝兒玩,玩的呵呵大笑....
反觀媽媽是一付酷樣,站在一旁看,
似乎在掙扎要不要抱貝兒,
我偷偷看媽媽的反應....老媽看到貝兒跑到她身旁咬袋子,
媽媽便蹲下來看貝兒,
活潑的貝兒也十分識相的衝到老媽面前,
又是舔又是咬的....
逗的媽媽開懷大笑,
一邊笑、一邊念:「唉唷!怎麼這麼皮啊~怎麼跟BOBO都不一樣啊~」
老媽著實跟貝兒玩了好幾分鐘,直到應付不了貝兒的活潑動力時,
才叫我弟弟來陪貝兒玩,

老媽看到貝兒可愛,想起BOBO小時候很愛玩大的玩偶,
於是去"偷拿"老妹的大布偶出來,給貝兒玩(若讓老妹知道,她會生氣的~~呵),
貝兒看到"無尾熊"時,開心的不得了,
不斷的啃、扯、咬...(還好此時啃的不是我們的手)








之後與媽媽憶起BOBO小時候的乖巧,
「BOBO小時候很乖咧~~才沒有這麼皮~」我抱怨的說,
「哼!那是因為妳們都只顧著玩吧!BOBO小時候還不是這個樣子!」媽媽順便抱怨起當時我們的"不負責任",
「有嗎??我怎麼記得BOBO小時候很乖啊~」
「對啊!對啊!BOBO小時候很乖咧!」弟弟也跟著附合,
「就說妳們都只顧著玩了...把屎把尿整天跟BOBO相處的人還不是我!」怨氣越來越重,
「現在知道苦了吧!」帶著看好戲的心情...
「我.....」盡在不言中... 

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BOBO小時候是什麼模樣,
只記得BOBO小時候很好帶,
很乖巧,那會像貝兒一樣這麼會咬人啊~
回家跟媽媽一說才知道,
原來...小時候都是這樣啦...

【後記】真的是這樣的嗎??BOBO小時候真的有這麼皮哦,怎麼覺得是我媽在唬我的呢,百思不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