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 來到我們家應該也有二個月了吧....

在這二個月中,我們都一直試圖讓貝兒與Miu Miu 好好相處...
這樣的願望對貝兒來說,
應該是非常簡單的事...
偏偏Miu Miu 不領情,
往往把貝兒的熱情當作恐怖的舉動,
在貝兒還沒靠近他時,
他便會抓狂發出「刺~~~~~~~~~~~」的聲音,
讓貝兒連動也不敢動.....



要拍他們二個的合照,
可說是難上加難,
如果真要合照,
一定要有" 外力 "的幫助下,
才有可能會完成這個使命.....

大多時間裡,只要貝兒在客廳走動,
Miu Miu 一定會躲在沙發底下不出來,
除非有食物或是貓棒,
要不然他老大爺百分之百不會出來,



對貝兒來說,她一定覺得很困惑,
為什麼有這樣的一個生物,
老是要對他發出「刺~~~~~~~~~~~」的聲音,
想玩也不能跟他玩,
走路也得盡量不要與Miu Miu 距離太近,
甚至不能跟Miu Miu 四目相對,
一旦四目相對,Miu Miu 一定會瘋狂的「刺~~~~~~~」不停,

其實我們都在不斷測試Miu Miu的極限,
剛一開始與貝兒的十步距離限制,
慢慢的讓那十步變成七步,
再慢慢的讓那七步變成五步,
再由五步變成三步.....

這十步變三步,是我們這二個月來,
花了極多心力所有的成果,
Miu Miu 是個很會看人眼色的貓,
聰明的程度不下貝兒,
脾氣也很好,會將自己的不悅忍到最極限,
所以,我們也能這麼快的讓那十步變成三步......



貝兒很明顯的地位比Miu Miu 低,
只要Miu Miu 想往左走,
貝兒肯定會讓路給Miu Miu 過去.....
大多時間都能看出貝兒不敢與Miu Miu 四目相對,
只要Miu Miu 看她,
她一定會把頭轉到別的地方去,
然後再偷偷用眼角看Miu ,



如果真的要讓他們彼此之間能主動靠近對方,
我們還得很有心機的引誘他們,
當然,這樣的引誘一定是引佑Miu Miu (地位比較高),
對於臭俗辣貝兒來說,
她怎麼可能願意主動靠近Miu~~~~~



貓棒~~~~~
是個很好用的工具!!



不過,本來就不對頭的二個,
突然之間要他們好好相處是不大可能的,
也因為如此,所以我要花更多的精力來讓他們了解對方....
如果要讓他們了解彼此是可以好好相處的話,
首先,就先逗貓↓



讓貓的注意力都在貓棒之餘,
再讓他們二個慢慢靠近↓



只是.....這想的計謀,
只適用三分鐘,
三分鐘內他們彼此不靠近,
就不會成功了.......



再過三分鐘後.....
他們就會各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當然啦~~~
如果想看他們彼此間很恩愛的樣子,
這樣的畫面也是有的↓



再來一張近拍↓



貝兒此刻的心情是......



『後記』
其實他們二個脾氣都很好,
任我們這樣擺pose他們都沒有什麼反應,
Miu Miu 現在比較不會對貝兒有敵意,
好幾次都讓我看到他在偷聞貝兒,
或是貝兒趁Miu 不注意時,偷聞貝兒....
有時,想讓他們二個多相處,
還真想把Miu 帶回家養.....
不過.....
我發現Miu 已適應我們家的生活,
他跟我家人都很親(反倒跟我不親),
由這樣來看...不如他還是待我在家比較好些.....

雖然很期望有天能看到他們會睡在一起的畫面,
不過.....見Miu 現在過的很好,
我也覺得很開心啦~~~

pps:如果他跟我再親一點,我想我應該會更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