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二個星期來 天天呈現忙碌的狀態 
除了年底公司帳務多外 另一方面也開始要著手準備一些功課 
漸漸開始覺得自己回到學生生涯 
記得剛畢業時 十分的不習慣 
覺得自己突然閒下來 時間變多了 
不習慣有空閒的時間 便想晚上找個兼差來做 
可惜墯性過於堅強 這些都只是想想而已 
一閒便閒了一、二年

這一、二年來 全把晚上閒下來的時間奉獻給PCHOME跟BLOG了 
除此之外 完全想不起來自己還做了什麼事(這樣聽起來很慘吧~)
所以當現在自己又開始忙碌時 學生生涯的記憶又再浮現出來 
(懷念啊~我的忙碌生活!)
也許 唯有讓自己忙碌些 腦子才不會裝太多不應裝的東西 

因為生日的關係 這陣子的聚會比較多 
連久未見面的朋友、同學也逐漸開始聯繫 
這也印証了蘇小娜預言我生日過後 會常外出活動的話
(真是準啊~蘇小娜...)

今早 難得的好心情 
特地買了一小塊黑森林蛋糕 當自己的早餐 順便慶祝自己生日快樂
年紀大了 也從沒想過要過什麼生日
所以稍早當朋友們要出來一塊吃飯慶祝時
我還傻理傻氣的認為這是朋友式的聚餐 ^_^
不過 這天的聚餐相當令我開心 
(謝謝阿倩、阿佳、阿仔、JOANNE、阿瑋、阿鴻、NOVANGE...也謝謝你們的禮物哦!)
很久沒這麼大聲的笑 也很久沒吃這麼撐了
雖然 回程中我的馬靴鞋根"又"被我穿斷了
但還是不減我的喜悅 我仍十分開心有朋友們的相陪 

晚上跟朋友相約要外出用餐 
下班後便衝回家準備晚餐要讓貝兒吃 
正當準備打掃狗窩時 門鈴響起 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六吋的小蛋糕
當下有莫名的感動(天啦~我多久沒這麼隆重過生日了啊!)
頓時感動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抱著貝兒一同切蛋糕時 感到相當滿足(也忘了要拍照)
(不過 如果BOBO現在也待在我身邊的話 我一定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了)
這天老媽我破例 也正背負著等著被人罵的心情 
遞給貝兒小小塊蛋糕 


從沒嚐過人間美食的貝兒
十分興奮地坐在一旁等待
看得我呵呵大笑
把蛋糕遞給貝兒時 貝兒一腳往蛋糕踩去

彷彿蛋糕會長腳似的 一定要硬生生將蛋糕踩住 蛋糕才不會溜掉
惹得我尖叫連連 怕貝兒腳沾著奶油跑來跑去 
到時我就要拖地拖到死了
所以拍照時 貝兒的一隻腳都被深深抓著

因為我怕 怕她會一溜煙的跑掉 
到時就慘了~

初嚐美味的貝兒 連掉到報紙上的蛋糕也不放過 
節檢是美德啦 但是也用不著連報紙上的油墨也一併吃下去吧

ps:平時看她吃飼料也沒吃的這麼急過,
如果吃飼料的態度有跟吃蛋糕的態度一樣,
我就不用老是擔心她過瘦了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