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送我自己一個超棒的生日禮物。

想想...人生都過了三分之一了, (我只預計自己活到九十歲呀呀呀呀呀)
自己也沒對自己好到那裡去,
所以在今年這麼重要的日子裡 (30歲18跟60歲一樣的重要啊!)
給自己準備這種爽歪歪的禮物-生日當天一定要在泰國過。

啊是說,今天是偶生日,
但是這篇文章我在很早之前就先寫好了,
所以當你在看這篇文章時,
本人偶正在飛機上、或是在吃著泰國小吃、或是在按摩按到爽歪歪,
想到這裡,不禁嘴角上揚,嘴笑眉笑(請用台語發音)
真的是爽到最高點,心中有很多點呀!

而這次泰國旅遊的成立,
首先要先感謝我的同事兼好朋友的R先生 (對,你肯定是我的好朋友喲!)
謝謝他跑來揪我一起要去東京自由行(是的,是東京自由行,不是我打錯字)
而且他不忘本人我生日就快到,
跟我說「妳生日的時候我們在東京慶生,瞧~多讚!」
啊我這個人是個很容易High的High咖,
聽完這句腦中閃過許多很讚的藍圖,
然後就迫不及待的預計著要出國這件事。

但後來因故,同事沒辦法去東京自由行,
所以我就自個兒計劃改去泰國自由行。 <--泰國是偶想去當暴發戶的好地方
整個就是人算不如天算呀!

啊是說,我今年一直哭夭著要出國,
但問了超多人都沒有人有辦法跟我去,
搞得我有錢還沒辦法花,是說~~怎麼會有這個道理呢!!
所以我這回真的很任性的說走就走! (而且被我發現自個兒出國但沒揪我的,還會被我罵)

而且,我不是一個要過情人節、聖誕節、認識幾週年紀念日的人,
這些節日對我來說,我覺得可過可不過,
有過就當作撿到的,沒過也沒什麼關係,
但是我很重生日,非常非常非常的重過生日<--都加深字體的應該知道我多重吼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麼重生日這個日子,
無論是自己的,或是我所在乎之人的生日,
這對我來說,都是人生很重要的一個日期,
感謝對方的媽媽把對方生到這個世上的好日子呀
外加上今年生日是我18歲來著,這就更加深這天到來的更重要性,
所以今年我決定要送給自己這個難忘的禮物! <--其實只是因為想出國找的名目而已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每天都在看的地圖,看得我都會背站名了。

因為泰國人普遍英文不好,所以這次為了要去泰國自由行,
我還特地跟達人學了幾句泰語,
甚至花了一點時間把所有網站的泰語給抓下來復習, <--這就是我之前有黑輪的原因
一邊復習一邊大笑,覺得泰語的發音真的很有趣。
而且反正泰國人英文不好,我英文也不怎麼強,
剛好湊在一起,那怕語言不通也整個不在乎呀~~ 

啊是說,雖然我這幾天出國不在家,
不過小毛頭又有乾媽來陪伴,
整個就是爽翻了天,大家不用太擔心他們,
你們只要擔心我的家具跟玩具就行了, <--他們會狂造反呀!!


最後最後,你們還不快點祝我18歲生日快樂, <--果然成年了,整個就是不要臉來著呀呀呀呀呀.....
18歲生日真的很重要喲! (握拳)



Ps:別以為我不會更新文章喲,本人我很乖的還有帶NB出門哩....我強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