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蘇小娜小姐送的小馬~~讓貝兒愛不釋手後,
我再一次眼尖的發現新的事物....
此小熊是蘇小娜婚禮上所贈送的友情小熊,
我可是像個壓箱寶似的,壓到最後才將小熊供出來讓小貝貝玩耍...

瞧貝兒那付模樣,看了就讓為娘的我感嘆,
怎麼一個小小的女子,
什麼不好學,竟學人家"花心"!!
有了一個小馬就算了,現在竟有了"小熊"後就拋棄小馬而去....

為了要懲罰及糾正她這樣的"惡行",
於是.....
我決定讓她......
「只能看不能玩~~~~」
哈哈哈哈哈哈(巫婆式的笑聲)~~
正所謂最痛苦的懲罰莫過於此了!!!













為娘我雖然決心要好好教訓她,
但~~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啊~~(嗐說一通!!)

另者,我怕有人打虐兒專線,
或是安妮出來主持公道,
我只好當個有良心的"好媽媽",

瞧那付樣子,亂想踢她一腳的,
哦~~~不不!!是很感動~~~感動我女兒玩的這麼開心!!



各位小朋友,這招千萬不要亂學哦~~~
因為會露第三點低....

不過,如果硬是想學也沒關係啦~~
記得叫拔拔麻麻簽同意書,
有認識的好朋友們,可以打八五折的....
同意書請用word格式自行製作,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