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要下班時,看到這一段影片,

http://blog.xuite.net/jeswang/log/9337089?bid=193080

頓時讓自己難過的半死,
雖然嘴裡嚷著「是誰拍的影片,好壞啦!」
但手卻沒停的在找MSN裡的群組,
想把剛看到的影片傳給大家看....

讓人為之鼻酸,動人的影片....

因為大家都養狗,所以特別能感受到這樣的心情,
如影片中所說的,
為什麼,你是這樣的小,
為什麼,你是這樣的年輕,
為什麼,你卻是比我還先老去?

我們將他們從小比抱回來養,
看著他們漸漸的長大,
從一開始的一歲,慶祝他們一歲的生日,
接下來二歲,開心的為他們祝福的二歲,
漸漸的,滿嘴白毛的三歲就要到來,
越來越穩重的四歲也接著來,
行動越來越緩慢的五歲,
醒著時間越來越短的六歲...
慢慢的...七歲....八歲....九歲....十二歲.....

我們擔心他們陪伴著我們的時間會在何時停止,
日日擔心那天遲早會到來,
當那天到來時,
我們內心一定會想著,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的痛苦?
為什麼?這樣的痛苦要我來承受?
為什麼?為什麼我要養狗?
是否,不養狗後,這樣的心痛就不會發生了.....



經歷了BoBo突然離去的痛苦,
沒有讓我打消不再養狗的念頭,
但卻讓我更加害怕有天貝兒的離去,

雖然明白,
有天,她早晚會離我而去,
但我,卻沒有任何的心理準備,
因為愛,讓我們彼此牽連更深,
因為愛,讓我們願為彼此忍受痛苦,
因為愛,讓我們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個時刻,



我愛妳貝兒,
阿母我現在含著淚要飛奔回去找妳抱抱!
現在這個時間點,
看這個影片,
真是不恰當啊~~~~

ps:希望其他的朋友們,在看完這個影片後,
也能觸動到你們內心那塊不曾被觸動的境地,
讓我們更加熱愛我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