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七個半月的貝兒,又開始不愛吃飯了!
小時候讓我煩惱的事,現在又開始發生....

見她的馬臉越來越明顯,肚子肉肉越來越扁....
當媽的十分難受....天天連哄帶騙用手拿飼料給她吃,
可能是胃口被養壞了,現在連用手拿飼料給她吃,她也不嚐一口,
現在只要一跟她說「吃飯飯」,
她馬上飛也似的衝到廁所去,
一邊衝一邊回頭看看我是不是在追她,
(只要我靠近她,她就會衝更快,衝進廁所去~~)
>_<"...氣的讓我拿她沒辦法...

換作是之前的我,
吃不吃隨妳,反正餓了妳自然會吃,
時間到了,就把飼料收起來,
但是.....這招對貝兒無效,
見她越來越消瘦,心也越糾越緊....
(唉~~天下父母心啊~~)

每天都聽到貝拔在旁邊叫我幫她加狗罐頭給她吃,
但...狗罐頭又沒飼料來的營養,吃了除了便便增多外,
也沒見她多長些肉出來,
即使如此,貝拔還是常趁著我不在,
偷偷幫小貝加狗罐頭....>_<"
(狠狽為奸的一對父女!!!)

我不像安妮一樣,有個好手藝,
常幫皮皮加料吃大餐...
連自個吃飯都懶得煮的人,
卻因貝兒的消瘦讓我不得不想辦法幫她增加食慾,
(在這還是得說,天下父母心啊!!!)

這天,我破天荒的下廚煮蕃茄蔬菜飯給小貝吃,
(因為拍的效果不好,請恕我不po出來讓大家笑~~)
雖然長相不是很好看,
但貝兒還是很捧場的流口水,
看得我感動不已....
嗚嗚嗚....媽媽的用心是有代價的....



是低~~小乖乖~~還不行吃,
沒有說ok不行開動哦~~~

可愛的小貝兒,果然很乖巧的在一旁等待,
(其實是怕我拖鞋飛過去!!)

啊這個沒紀律的小孩啊~~~~
坐姿仍是這付模樣!!!!

可見我煮的飯飯對貝兒還是有相當的吸引力的,
瞧瞧她多麼的認真啊!!

好佳在,我家小孩口水不夠多,
要不然~~我等會還要擦地板~~~

至於這樣的等待要等到何時呢??
有了上次「等等遊戲」後,
我深刻的體驗出我家小孩定性不足、忍力不夠,
於是為娘我,在此仍是不忘要訓練一番,
就讓她慢慢的等吧....
看等到最後,她會有何反應?

10秒後.....

20秒後......

30秒還不到.....

我家的小孩就成了這付德性!!

唉呀呀!!!我的媽啊!!!!
會不會太容易放棄了,
生怕自己弄巧成挫,
原本是要讓她吃飯飯的,卻因為玩過頭讓她不爽吃了就慘了!!

於是趕緊開心跳起來對她說「OK!!!」
為什麼一定要跳起來加開心的對她說呢,
因為...她是小朋友,
要假裝很好玩~~她才會興奮,才會有興趣~~~
(好、好....米娜娘我知道妳要說什麼「好一對白吃的母女!!」是吧...)
白吃歸白吃,小貝貝還是很好騙的,

見她吃的開心,
我也很開心.....
終於有人願意吃我煮的飯了...哦!!不不!!!
我是說小貝貝終於願意吃飯了啦!!!

問問小貝貝,飯飯好不好吃啊?!!

嘿嘿嘿嘿....
見她滿足的笑容,
我就知道答案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