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很忙碌....

搞的自己精神很差、壓力很大....
不好容易事情告了一段落,
我終於可以比較放鬆的過生活,
心情感到無比的愉快......



貝兒像是也感染到我的心情似的,

整天也都悶悶的...
沒什麼活動力,
不知道是不是是因為身體起了變化.....



或者是說肚子太大顆,
要她動很不舒服?



昨天,離開學校後,
就帶著貝兒到以前住的那裡去走一走,
也去附近的公園去愰愰,

看著貝兒拖著沈重的身體在走路,
心中有萬般的不捨....

但瞧見她那滿足的笑容,
似乎,帶她出來走走,
也能讓她心情更為開朗.....



回家後,想說幫她洗個澡,
(因為自己也終於有時間可以做做其他事情了!)

怎料到這個一向很喜歡洗澡的傢伙,
竟破天荒的完全不理會我的話,
一直站在原地看我,
不肯移動她的腳步,走進浴室來....

逼的我還得用命令的,
她才很不情願的走進廁所來.....



這陣子,貝兒真的變的很乖,
因為沒辦法撲人了,
也沒辦法再好動了!
所以,她從頭到尾一直呈現出懶洋洋,
很乖巧聽話的樣子....

前天,我們要拿東西給她吃,
她竟趴在我腳下,
只是抬起頭來等吃的落下來....

我在餵她的同時,
周圍不斷散發出「神豬!」的感覺.....

我感嘆跟阿豪說,
我們家這個孕婦,
實在是越來越超過了....



最近這位孕婦有挑食的現象,
可能是最近給她補太多,吃太好,
所以她開始又不想吃飼料....
連加了奶粉,她也聞一聞就走了.....

呿~這個難搞的小孩~實在是....!@^&*%(()*@#%#^$!


今天是第43天,
再過二天,就可以帶去看醫生了....
揭開迷底.....
到底有多少個小寶貝...
真是期待又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