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兒長大了.....

滿一歲了......真的有比較乖了........
近來常跟貝拔說,
我們家的小孩變穩重了,



這樣的訊息讓我們感到無比的開心........
也非常欣慰孩子真的長大了......
現在....出門在外不會衝來衝去(就算沒用HC也會乖乖跟在身旁),
一群人在走,她會乖乖待在我們身旁,
上星期我們帶著貝兒去花蓮泛舟,
貝兒坐在車上,也會乖乖待在我們身旁,
就算她怎麼想衝到前座跟阿姨叔叔玩,
只要我們輕輕的叫她,她就會認命的回來,
不敢再踏前一步.........
知道她非常愛Novange夫妻,
也知道她一直強忍住不過去,
只能趁Joanne睡著時,偷偷把頭伸過去聞她,
偷偷舔joanne的臉......(Joanne到現在還不知道),
卻被要睡又不睡的我恰巧看到,
看她溫柔又深情的舔,
我只能默默祝福Joanne....希望等等貝兒的口水味能快快消失.......
(Joanne請不要海K我,看在貝兒這麼愛妳的份上,妳就接受吧~~~)

其實這陣子來,
我刻意不帶貝兒出入大規模場所,
一方面是她剛過發情期,
另一方面是她只要玩就容易玩過頭,
忘了爸爸媽媽是誰......
讓她多跟人類相處,
也讓她去學習,怎麼樣的相處,
她比較不易弄傷別人,
期望她魔女的名號能早日消失.........
如果拿她來跟BoBo比,
她真的差很大一截,
但如果是跟她之前相比,
她真的乖好多...........
乖到我跟貝拔常開心的說「貝兒變好乖哦~~~~」
(這個喜悅真的讓我們感動不已......)

現在不需要大聲的跟她說話,
只要小小聲的跟她說「貝兒~sit!]
她就會馬上坐下來,乖乖看著妳,
就連她拔拔離開她,
她有多想飛奔到她拔拔身旁~
只要我在她後腦小小聲的說「sit!]
她雖眼神離不開她拔拔,但屁股卻會快速貼在地板上,
換作是之前,她會嗚嗚嗚的嗚叫,
然後掙脫牽繩,直奔貝拔而去!!
也許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
但......卻讓我們很開心,
她懂的穩住性子,知道什麼叫stay,什麼叫不可以,
(以前都聽得懂,但她就是不願聽)

很多朋友都想來跟貝兒玩,
但是我很害貝兒太過好動,
把她的粉絲給嚇光光,
她不知道自己的力道有多大,
也不知道她這麼表達熱情會讓人家受傷,
只有身為媽媽的我,每一回都提心吊膽,
深怕那天成為人家的絕拒往來戶.........
看到貝兒就跟看到寶寶一樣,
此時我終於能體會那感覺了.....
二個都一樣的好動與活潑,
二個都一樣讓人初相面就敬而遠之,
二個都一樣是在狗兒們中,大家只敢摸一下就走的,
不過,如好友說的,
大家會怕,真的是因為不了解,
了解她的個性,
就知道她是可愛及可人的,
好友們談到寶寶,也說她們花很多時間跟她相處,
了解她~~去愛她,寶寶也懂得愛她們,
聽得我都快流下感動的眼淚......



這一次與好友們的旅行,
除了發現貝兒更加穩定外,
也感受到大家越來越愛她的感情,
連貝兒都對特定某一個人示好,
愛他的程度超過我的想像,
會粘在朋友的腳下,
看到朋友就會要他抱她,
另一台車的朋友下車買東西,
貝兒會激動的撲到窗戶邊看他,
直直盯著朋友離去的方面看,
無論妳怎麼叫她,她就是不會回頭.......

狗兒就跟小孩一樣,
妳愛她,她知道,
妳對她好,她知道,
她感受到妳的心意,她也會相同來愛妳,
知道貝兒對朋友的愛時,
我也感到很開心.......
因為...........她也是相同感受到同等的愛........


了解她,就能更愛她..........
此時想起貝拔說的一句話,
貝兒的特別,因為我們知道,所以我們相愛.......
了解她之後.....大家就會發現,
其實她是真的很可愛的..........
當時貝拔的話,我認為這是在安慰我,
現在想想...........真的..........
有用心,就能知道............^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